尤文牌子没钱大:中超要抢维策尔 西超要挖迪巴拉

宁穆01-01 08: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即便尤文图斯年年有欧冠可踢,(近几年)年年有联赛冠军可拿,但对于那些更看重金钱的球员而言,尤文图斯的品牌效应并不意味着全部,夏季转会窗跳票的比利时中场维策尔就是典型的例子,原本所有人都认定他将会加盟尤文,但如今中超的金元让意甲老妇人不得不举手投降。

去年夏天尤文与维策尔一度“情比金坚”,很多意大利媒体都认为维策尔非尤文不嫁,但当冬窗有中超球队拿48000万欧元的年薪诱惑比利时人之时,维策尔心动了。1800万年薪加200万奖金,如此丰厚的待遇是尤文不可能提供的,老妇人此前给维策尔的报价只有450万。此外,中超球队向泽尼特拍出的2500万的转会费也是尤文不愿掏的“冤枉钱”。按照现在意大利媒体的说法,维策尔很可能最终花落上海上港或者天津权健,尤文图斯只能另寻他人。

只不过想要在冬窗淘到价廉物美的好货谈何容易,此前尝试引进的恩宗齐和托利索都价格昂贵,要30003500万欧元左右,而且这两人都无法参加欧冠。尤文现在的策略是转攻亚特兰大球员加利亚尔迪尼或者是沃尔夫斯堡的古斯塔沃,老妇人去年夏天就尝试引进古斯塔沃,打算采取先租后买的方式,总价在1200万欧元左右。

另外,夏天外借到英超西汉姆的扎扎情况也变得复杂,由于普兰德利辞职,扎扎加盟巴伦西亚一事变得复杂起来,虽然蝙蝠军的体育经理加西亚仍坚持表示只要他想来,大门始终敞开,但意大利主帅都走了,意大利球员恐怕也越行越远。

本周从西班牙还传来一个让很多尤文球迷不爽的消息,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与巴塞罗那已经发起了对迪巴拉争夺战,前者垂涎迪巴拉久矣,最近巴塞罗那也加入到这场抢人战中,他们认为迪巴拉将是梅西最合适的接班人。因此尽管迪巴拉已经与尤文图斯续约至2021年,但这并不能保障阿根廷人会长留意大利,到了6月,谁也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维策尔  /   迪巴拉  /   尤文图斯  /   巴萨  /   皇马  /   中超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