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防守+外援一锤定音 天津依旧强大提前进四强

诺克01-01 09:3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诺克报道

天津女排来到北京时,是带着7胜2负的有效战绩来的,这意味着她们只要拿下这场胜利,也就基本锁定了一个四强的席位,不过,这个锁定席位来的可不是这么容易,北京本场比赛大爆发让差一点就把天津拉下马,也差一点碎了天津提前进入四强的美梦。但差一点就是一点,天津女排最终凭借着异常顽强的防守以及米哈卡里罗的一锤定音,从北京带走了胜利。

天津女排依靠前面的出色发挥,晋级四强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但只要一切未能尘埃落定,她们就无法保证自己一定能进入四强。而面对北京的这场比赛也就至关重要了。不过主场作战,北京队也不愿轻易让天津带走胜利,然而天津在米哈伊洛维奇和卡里罗的带领下最终还是五局拿下比赛。“我们后面打的很好,队伍打的也有斗志,第五局发挥的不错。”主教练王宝泉在赛后也认为球队拼的非常好。

天津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随后两局的一传被北京冲击的很厉害,尤其是曹婷婷的发球,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为北京几度建功,王宝泉也认为北京队在第二局的发挥非常好。但天津队的特点就是异常顽强,今天有好几个必丢之球,天津队都救了回来,还创造了防反的机会。虽然一传被冲击,但是天津队通过防守来弥补一传的漏洞,这也是为什么天津队能够称霸国内排坛这么多年的原因,她们总能在被限制的情况下,找到本队的突破口,从而走出困境。

除了顽强的防守外,天津队在关键时刻总是能找到一锤定音的人,卡里罗自然是不必说,她自从来到天津以后,就一直是天津队最为信任的一个进攻点。而今天的比赛,米哈也有着不错的发挥,关键时刻的下球十分果断,虽然在第二局和第三局频频被拦,不过米哈并未丧失信心,随后两局她的发挥也非常出色。她二人比翼双飞,吸引对方拦网手注意的同时,也给了本队其他球员机会,今天天津队上场的队员中,除了自由人外,各个都有得分,形成了多点开花的局面。

目前天津队已经提前进入四强,与她们同样提前晋级的还有浙江,江苏也仅差一场胜利。王宝泉主教练谈到之后的比赛时依然谨慎,称其他球队都很强,天津队主要还是立足去拼对手。当然对于这支联赛的冠军之师来说,进入四强后,目标就直指冠军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