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足球周刊:智利三将退出中国杯 全北神锋离队

周佳骅01-01 14: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周佳骅述评:

全北神锋莱昂纳多转会阿布扎比半岛

2016赛季,莱昂纳多摘得亚冠银靴,并帮助全北现代问鼎亚冠冠军。在由《体坛周报》组织评选的2016年亚洲金球奖评选中,他以34分位列第5名。赛季结束后,莱昂纳多就赶赴迪拜与阿赫利俱乐部进行转会商议。在原主力射手罗德里格·利马受伤后,该队亟需加强进攻威力。然而,中途介入转会的阿布扎比半岛,却最终抢先签下莱昂纳多。目前,莱昂纳多签约图已经流出。据《朝鲜体育》透露,两家俱乐部已于12月31日交换官方转会协议书,转会费不会公开,莱昂纳多转会后的年薪将翻倍至35亿韩元(约2100万人民币)。

莱昂纳多签约图

目前,阿布扎比半岛在联赛中领跑,该队的主帅为前鲁能主帅滕卡特,亚外是曾在广州富力踢球的朴钟佑。莱昂纳多加盟后,将顶替埃尔顿·阿尔梅达的位置,后者将转会沙特希拉尔。

前泰达队长巴尔克斯或转投麦德林民族

今夏,巴尔克斯被里斯本竞技租借至萨斯菲尔德。这位曾在天津泰达担任队长的超级射手,却依旧不见复苏的迹象。在代表球队出战的11场比赛中,仅5次先发并打入2球(还有1粒点球)。随着奥马尔·德·费利佩取代克里斯蒂安·巴塞德斯成为主帅,巴尔克斯彻底失去位置。据巴尔克斯兄长兼经纪人大卫·巴尔克斯透露,弗卢米嫩塞、桑托斯和解放者杯冠军麦德林民族都有意引进巴尔克斯。

在萨斯菲尔德的巴尔克斯

中甲金靴法比亚诺仍想回中国踢球

日前,桑托斯向中甲金靴法比亚诺发出邀请,并提供了一份月薪10万雷亚尔的合同,不过,后者并没有接受,主要原因在于:合同年限太短,薪水太低,且不能接受替补位置。除桑托斯外,黑桥和瓦斯科·达伽马也要引进法比亚诺,但巴西人仍处在观望状态。目前,已有中国俱乐部与他接洽,他或许会再次来华踢球。

智利备战中国杯 主力中卫哈拉伤退

在中国杯的四支参赛队中,智利队无疑是最为用心的。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7日,主帅皮齐就带队开始备战。然而,训练首日,智利国家队就传出不好的消息:老将帕雷德斯和主力中卫冈萨洛·哈拉将因伤告别中国杯。

帕雷德斯

哈拉

本赛季,帕雷德斯在科洛科洛延续出众的状态,在27场比赛中打入14球,本有望打破智利国家队最年长的出场纪录。但因为在对阵埃弗顿的智利杯中受伤,他只能告别中国之旅。在其退出之后,瓦奇帕托俱乐部的安吉洛·萨加尔将被补招进国家队。巧合的是,新赛季萨加尔将加盟科洛科洛,成为帕雷德斯的新队友。而在哈拉退出之后,墨甲莫雷利亚中卫塞巴斯蒂安·维加斯将入队顶替。作为国家队新人,维加斯和萨加尔都把中国杯,视为接受皮齐考验,并进一步稳定国家队地位的好机会。

萨加尔

维加斯

在帕雷德斯和哈拉之后,科洛科洛前锋马丁·罗德里格斯也宣布退出国家队。不过,他并非有伤在身,而是要去墨西哥完成转会谈判。去年年底,科洛科洛已经就罗德里格斯的转会,与蓝十字以及瓦奇帕托达成协议:转会费310万美元,科洛科洛和瓦奇帕托各拿50%。球员的年薪将上涨10倍以上。在得到主帅皮齐的允许后,罗德里格斯赶赴墨西哥完成转会的一些细节工作。现在,皮齐还没确定是否继续补招球员。

马丁·罗德里格斯

集训期间,主帅皮齐还公布了新队长人选:因为布拉沃、桑切斯和比达尔同时缺阵,前伯明翰球星博塞茹将成为中国杯期间的队长,爱德华多·巴尔加斯和富恩萨利达分别成为第二和第三队长。在皮齐账下,这三人均是国家队的主力球员。

前利物浦球星签约科洛科洛

在送走马丁·罗德里格斯之后,科洛科洛自由签下前利物浦球员马克·冈萨雷斯作为替身,合约为期1年。上赛季,冈萨雷斯效力于巴甲累西腓体育,但上次参加正式比赛,已是去年8月的事情。新赛季,马克·冈萨雷斯的出勤率若达到70%,便可以自动续约至2018年年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