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磊磊替补5分钟入澳超首球 泰达旧将获得盛赞

陈冷01-02 21:4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2日,在澳超联赛常规赛第13轮,中国球员马磊磊效力的纽卡斯尔喷气机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本场比赛,马磊磊在第56分钟替补登场,仅仅5分钟后就取得进球,攻入了自己的澳超首球,而在2轮之前马磊磊还贡献了自己的澳超首次助攻。

由于某中国企业的助力,曾经在天津泰达效力时闪耀国内足坛的马磊磊,在去年10月26日正式加盟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在澳超第11轮比赛中,马磊磊替补登场4分钟便助攻队友破门,但此球根据慢镜头显示存在越位嫌疑。

在今天澳超第13轮纽卡斯尔喷气机客场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马磊磊被安排在替补名单当中。这场比赛,纽卡斯尔喷气机在开场35分钟后就2球落后。

第56分钟,马磊磊替补登场。但在马磊磊登场后4分钟,纽卡斯尔喷气机就再丢一球。然而在比赛第61分钟,马磊磊禁区外快速变向甩开防守队员,在弧顶前沿左脚低射球门右下角得分,纽卡斯尔喷气机扳回一分,1-3!马磊磊替补登场只有短短5分钟后,就打入了加盟澳超的首粒进球。最终,本场比赛纽卡斯尔喷气机还是以2-4输给了墨尔本胜利。

在本轮比赛过后,纽卡斯尔喷气机排名澳超常规赛第7位,距离争冠组的西悉尼流浪者仅有1分之差,他们仍需为常规赛前6而努力,以争取到踢附加赛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前成都谢菲联主帅洛瑞现任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CEO。他在不久前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也夸赞了马磊磊到队后的表现,他表示,“我觉得马磊磊是那种古典式的英超边锋,我们很欣喜看到马磊磊到队之后的努力和进步,也很高兴看到他身体状态的提升。我觉得像马磊磊这样优秀的中国球员,我们俱乐部每个赛季都能引进一两个。”(陈冷)

马磊磊  /   天津泰达  /   澳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