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再爆料:某球队老板曾在比赛期间命令教练摆烂

杨林01-03 11: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NBA总裁亚当·萧华曾多次否认NBA存在摆烂的现象,“如果有任何球队或者球员没有尽力去赢球的话,我们肯定会去重点调查的,我不相信这个联盟有摆烂现象。”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联盟到底有没有摆烂现象呢?

这就要取决于你对“摆烂”的定义了。

如果一支球队的教练让主力球员休息,然后球队打出更糟糕的战绩,这能算是摆烂吗?如果教练给那些从没证明过自己的年轻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然后球队打出更糟糕的战绩,这能算是摆烂吗?如果一个教练在场上使用了一个平时不会用的奇怪的阵容,然后球队打出更糟糕的战绩,这能算是摆烂吗?如果球员看到球队糟糕的现状却一言不发,这能算是摆烂吗?

如果这几个假设没有什么说服力的话,再来看看这个吧。

前国王、掘金、雄鹿、超音速、勇士、骑士主教练乔治·卡尔在他的新书《愤怒的乔治:我在NBA40年的经历》中再爆猛料:“如果有球队说他们不是故意输球,没打算争取更好的选秀顺位的话,那他们一定是在撒谎。这种情况每年都会发生。我认识一个西部球队的老板,他曾经在比赛期间给球队主教练打电话,‘指示’主教练保持住球队的连败纪录。”

前猛龙队总经理布莱恩·科朗杰洛也曾经亲口承认,他在2011-12赛季曾经试图摆烂来争取更高的选秀顺位,但是他们却没得到想要的结果:他们本来想拿到第六顺位选中达米安·利拉德,结果却得到了第八顺位,最终选中了特伦斯·罗斯。

“我承认,在几年之前我确实尝试过摆烂。”科朗杰洛说道。“但是我并没有说,‘教练,这几场你不能赢。’我从没说过这样的话,我想让教练在球队中建立赢球的传统和文化,但是我想让他在培养年轻球员的前提之下进行,培养年轻球员的后果就是会经常输球,这种情况是无法避免的,但是我从来没说过,‘教练,你一定要输球’这种话。”

如果当年的猛龙摆烂成功,那现在的猛龙的后场将会是利拉德+德罗赞+洛瑞的组合,这样他们就能在东部威胁骑士队了吗?

卡尔所说的这支西部的球队,到底会是哪支球队呢?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乔治卡尔  /   NBA  /   掘金  /   国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