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主帅不限制桑切斯加盟中超 战中国杯首发出炉

周佳骅01-04 13:0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当地时间1月3日,皮齐出席访华前的新闻发布会。这位阿根廷教头坦言,自确定参加中国杯之后,就开始着手准备工作。虽然许多一线队球员都无法到队,但他对训练条件以及集训效果,都表示满意。根据球员的推举,博塞茹成为第一队长,爱德华多·巴尔加斯和富恩萨利达则分别为第二和第三队长。

皮齐

对于中国杯的三个对手,皮齐都有着基本的认识,“克罗地亚是世界前15的球队之一,在年轻球员培养上卓有成效。中国有一位顶尖的主帅(里皮),通过强大的经济实力,他们想跻身世界前列。除此之外,他们还坐拥主场优势。冰岛参加了欧洲杯,不过,他们只有4到5名一线球员。”

不久前,智利球星桑切斯收到中超的高额报价(周薪40万英镑),并引起阿森纳球迷的恐慌。对此,皮齐并不感到意外,而且他也不会去左右球员的决定,“这是一个想急速扩张的市场,如果他们想引进最好的球员,就具备这样的能力。这完全取决于球员自己的决定,我不会进行任何的限制。球员有自己的自由。”

皮齐与桑切斯等核心球员的关系很不错

目前,已有不少智利球员被墨西哥联赛高薪引进。对于这个同样新兴的市场,皮齐有着对中国足球类似的看法,“智利足球的水平和球员的价值正被世界所认可。这些市场有经济实力可以引进一线球员,这个联赛很有竞争力,有8到10支球队有机会拿到联赛冠军。”

在霍芬海姆前锋爱德华多·巴尔加斯到队后,智利出征中国杯的成员全部到齐。在启程赴华之前,主帅胡安·皮齐已开始对主力阵容进行磨合和演练。日前,智利《阿斯》报就提前曝光了智利队的阵型和首选阵容。

虽然多位旅欧主力无法随队出征,但皮齐依旧会延续4-3-3的主打阵型。因为老队长克劳迪奥·布拉沃缺阵,天主教大学的托塞利将成为主力门将。作为一名多面手,富恩萨利达可以踢右边路的所有位置。世预赛期间,他多以边锋身份示人,鉴于伊斯拉不在,他就再次回撤到右后卫的位置上。中卫位置上,新人马里潘会和圣洛伦索的巴勃罗·迪亚斯组成搭档,队长博塞茹则重归左闸(阿尔沃诺兹和梅纳同时缺阵)。

智利国家队与U20国家队进行友谊赛(争顶球员为费尔南德斯)

中场线上,亚特兰大球员卡尔莫纳会成为组织核心,加尔达梅斯和巴勒斯坦人的巴伦西亚,会占据另外两个首发位置。头号球星爱德华多·巴尔加斯、皮尼亚雷斯以及儒尼奥尔·费尔南德斯,将组成球队的锋线三叉戟。相比爱德华多·巴尔加斯+富恩萨利达+桑切斯的正选组合,这个搭配就显得成色不足了。

巴尔加斯(左)和博塞茹(右)

智利国家队预计首发(433):托塞利/富恩萨利达、马里潘、巴勃罗·迪亚斯、博塞茹/卡尔莫纳、加尔达梅斯、巴伦西亚/爱德华多·巴尔加斯、皮尼亚雷斯、儒尼奥尔·费尔南德斯

桑切斯  /   皮齐  /   中国杯  /   阿森纳  /   智利  /   巴尔加斯  /   博塞茹  /   亚特兰大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