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教练吃香也有失意人 马扎里在英超快揭不开锅了

陈硕麟01-04 23: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以孔蒂为代表,意大利教头在本赛季的欧陆足坛多点开花,不过这其中同样有失意者,现执教沃特福德的马扎里不幸成为其中之一。

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0轮,沃特福德客场0比2不敌斯托克城,在联赛当中已经连续5场不胜。让马大帅烦心的除了成绩,还有球队残缺不全的阵容,自从他入主大黄蜂之后,球队就好似中了邪一样连续出现伤病,目前沃特福德阵中因伤无法出场的球员已经达到10人之多。

与斯托克城一役,媒体形容沃特福德的首发11人是“紧急拼凑”的,而替补席上的队员更是临时组建的草台班子,人数不够,马扎里无奈只能拿青年队来凑。包括奥卡卡、贝赫拉米和苏尼加在内的一群主力都还在恢复期,球队最近连续输球,不知马扎里可有一种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无力感。

沃特福德赛季初以创队史转会费纪录(1250万欧元)签下的尼日利亚小妖瑟克塞斯亦在伤病名单当中,事实上他本赛季一直遭遇肌肉伤势困扰,甚至有报道称这些伤势或许将影响瑟克塞斯今后的职业生涯。

(瑟克塞斯曾在格拉纳达效力,本赛季刚刚来到英超)

上赛季沃特福德在弗洛雷斯带领下拿到联赛第13名,作为西班牙人的继任者,马扎里相当重视这份工作,每天总是第一个来到训练基地,又等到最后才离开,但目前球队饱受伤病困扰,这显然也不是马扎里之前所能预料到的。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意大利人曾表示球队高层给他定下的赛季目标是保级,就目前球队积22分排在联赛第14的情况来看,保级也的确是最现实的定位。或许给马扎里一个健康的阵容,他可以带领球队做得更好,但意大利人恐怕最快也得等到下赛季才能实现自己的抱负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