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集团正式入主力帆 投入逐年递增下赛季保8争6

黑嘉丽01-05 12:39 体坛+原创

2017年1月5日10点,重庆力帆俱乐部的转让发布会在重庆南滨路喜来登酒店召开,当代集团以90%的股权成为力帆的新主人,重庆力帆也正式更名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

与中赫集团入主国安俱乐部的流程一样,重庆足协已经批复了力帆转让的事项,力帆的股权转让也正在等待中国足协办理股权转让,更名等公示以及备案审批手续。一旦足协正式批复和公式,此事就将彻底完成。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从2016年12月28日起,力帆俱乐部法人已经变更为蒋立章。而重庆力帆俱乐部也将正式更名为“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据悉,俱乐部名称中保留“力帆”二字,是仅有力帆集团最后10%股份的体现。

据悉,当代集团总资产达到500亿,入主后他们承诺会按照“逐年递增的原则”持续投入重庆足球。当代集团正式接手重庆足球,也正式宣告坚守16年的尹明善正式退出中国足球的舞台。据重庆媒体报道,尹明善的力帆集团在转让过程中获得了5.4亿元人民币左右的回报。尹明善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当初自己之所以坚持,就是要对得住重庆足球和重庆球迷。

在球队建设方面,核心球员除了王栋被卖出,力帆在1月4日也官宣引进了三名内援,分别是郑涛、刘欢以及杨柯。其中郑涛和刘欢都是后卫,据了解,之所以把引援重点目标放在后防线上,是由于力帆上赛季失球53粒,是16支球队之中失球第二多的队伍。重点打造一条全新的后防线,是新赛季俱乐部的目标,选择郑涛和刘欢的加盟是俱乐部与球队反复考察、研究的结果。而在冬季转会期,力帆可能只会用到4名内援名额,另1人留到二次转会期使用。据悉,第四名内援很有可能将是一名门将。而在外援方面,上赛季下半段状态极其出色的卡尔德克和小摩托费尔南多都将留队,倒是阿根廷射手吉利奥蒂,有可能被阿甲豪门博卡青年挖走。

俱乐部高层方面,郭光琪出任俱乐部副总和领队,区楚良担任足球俱乐部公司高管。在发布会上,当代力帆俱乐部表示,下赛季的目标是“保8争6”。

力帆  /   中超  /   当代集团  /   尹明善  /   蒋立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