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克斯勒替代者何许人也 他能比肩穆勒、厄齐尔?

杨子江01-06 05:31 体坛+原创

周四晚间,德国媒体突然发布了一条非常让人震惊的消息,那就是刚刚出售了德拉克斯勒的沃尔夫斯堡花费了1250万欧元引进了马尔勒。狼堡与马尔勒签约4年半,后者将成为沃尔夫斯堡本赛季是否能走出低谷的关键人物。马尔勒是何许人也,他能取代德拉克斯勒成为沃尔夫斯堡的组织核心吗,他值得沃尔夫斯堡抛出上千万欧元吗?

马尔勒出生于1992年,拥有德国和土耳其双重国籍,不过他最终选择了为土耳其国家队效力。当马尔勒选择为土耳其效力的时候,《法兰克福评论报》曾经感叹说,也许德国队失去了一个“新的厄齐尔”,马尔勒也被有些德国媒体认为是厄齐尔之后最出色的土耳其裔的攻击型中场。

马尔勒(红衣)已经成为狼堡复兴的关键

本赛季的上半程,马尔勒打进了6球,助攻7次,表现非常抢眼。《踢球者》的数据显示,整个2016自然年,进球和助攻都达到两位数的只有两名球员,一名是托马斯·穆勒,而另一名就是马尔勒。

马尔勒其实是门兴格拉德巴赫青年队的产品,他在门兴U17U19都有不错的表现,但他最终没有选择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签约,而是选择了承诺保证其一定出场时间的美因茨。在美因茨马尔勒越打越好,身价也逐渐上涨到1000万欧元左右。

马尔勒的合同中有隐藏条款,那就是如果到2018年夏天前如果有俱乐部愿意出价超过900万欧元就能与之签约,而狼堡的报价已经达到了1250万欧元,远远的超过了解约条款。马尔勒也成为了狼堡继巴佐尔(阿贾克斯,1200万欧元)与奥斯梅恩之后在冬歇期的第三笔转会。事实上狼堡在去年1月就签下了奥斯梅恩,但后者在今年11日才能正式加盟狼堡。

之所以说马尔勒的转会有些出人意料,是因为想得到马尔勒的球队并不少,但马尔勒最终选择了本赛季风雨飘摇的沃尔夫斯堡,这很可能对其今后的前途产生微妙的影响:今年夏天,沙尔克04和多特蒙德都曾经求购过马尔勒。狼堡资金充裕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在将德拉克斯勒出售给了巴黎圣日耳曼之后,狼堡有足够的资金用于转会市场,也能为马尔勒开出高薪。

德拉克斯勒已经在大巴黎完成首秀

这笔交易也被认为是狼堡新任体育主管雷贝的杰作。在接手阿洛夫斯之后,雷贝以4000万欧元卖出了德拉克斯勒,并迅速的完成了马尔勒的转会,而马尔勒也被认为是现有德甲球员中德拉克斯勒最合适的替代者。天空台的评论认为,从能力上来看,马尔勒并不比德拉克斯勒差,但关键是在新的球队,他是否能立刻找到感觉,否则一旦跟狼堡一起沉沦下去,恐怕在短时间内都难以翻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