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超联赛周六再战 河南冠英客场挑战上海

中中01-06 11:55

本周六,重新包装的河南冠英五人制队将迎来五超联赛的首个客场比赛,对手实力强劲的上海徐房,此战之前,上海徐房状态一般,目前两负一平未尝胜绩,本轮对胜利的渴望可想而知。而河南冠英前三轮一胜一平一负开局不错,尽管本轮面对实力不俗的上海徐房,但全队第一个客场打出水平,力争在上海滩有所收获。

上轮河南冠英场主场以4∶4同来访的新疆师大队战平。虽然没能在岁末为球迷奉献上一场胜利,多少有些令人遗憾,但双方梅花间竹般的进球和跌宕起伏的比赛过程还是让观众大呼过瘾,尤其是冠英队在最后6秒时还落后一球,最终队长李浩奇迹般地将比分扳平,更是赢得了球迷的交口称赞。上轮赛前,河南冠英期盼已久的强力外援雷安德罗已经亮相,曾经荣膺五甲联赛射手王的雷安德罗的到来,加上队长李浩伤愈复出,冠英得以组成最强阵容,力争打好本赛季第一个客场。

反观实力不俗的上海徐房开局相当不顺,除了首场2∶2逼平三峡队之后,2∶6负于珠海名实队,上轮做客大连,比赛刚开始便打进三球,不想最后却遭遇大逆转,最终以4∶8不敌去年的亚军大连队。联赛开始三轮未尝胜绩,这让实力强大的上海徐房心情颇为不爽,本轮主场迎战势头不错的河南冠英,由于实力的差距,上海徐房的首要目标就是取得胜利,拿到联赛的首胜,一扫联赛今年至今不胜的尴尬。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