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不要之人尤文图斯当宝 边路未来之星冬季敲定

彭雷01-06 15: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奥尔索利尼,19岁意乙边锋,效力于阿斯科利,这个冬季市场,成了香饽饽。其实圣诞节前,AC米兰几乎已经确定将得到这位苏索的替身,加利亚尼已经和球员谈好了合同,就准备和阿斯科利走程序了。但中欧体育方面否定了这笔大概300-400万欧元的转会,加总只能放弃,转而求租埃弗顿的德乌洛费乌。

不过就像我们提到的,奥尔索利尼这个特点非常突出的年轻边锋,早已经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豪门的目光。AC米兰后撤后,尤文图斯和亚特兰大迅速跟进,元旦过后的消息是亚特兰大已经基本确定将以300万欧元签下奥尔索利尼,并立即加盟。其实更准确的说,亚特兰大是帮尤文图斯跟进。经过卡尔达拉的转会,尤文与亚特兰大的关系更近了,亚特兰大几乎就是尤文在意甲的加工厂。而阿斯科利可以说也是尤文派系之中的一员,只不过在乙级。去年夏天,尤文青年队的卡萨塔和中锋法维利都去了阿斯科利“代培”,双方的关系不用多说。

所以意大利媒体猜测的只是,尤文是打算委托亚特兰大先买还是自己直接就签下呢。由于意甲已经取消了“共有制度”,很多这种双方一起承担风险和利益的做法无法实现了,所以对于投资年轻人上,大俱乐部还是会有些迟疑。

不过1月4日,尤文图斯体育经理帕拉蒂奇被拍到与阿斯科利体育经理贾雷塔在米兰城一起喝咖啡,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是,尤文图斯已经决定,无需经手亚特兰大了,直接将奥尔索利尼带到阵中。这就说明,尤文图斯是真看好这位意大利U19国家队的主力边锋,AC米兰的未来中国老板看不上,不代表尤文人看不上。

在意大利本土青训人才的搜刮上,尤文图斯和AC米兰是最大的竞争对手,米兰可能多少有些出于无奈,而尤文则是始终坚持本土道路。只不过尤文过去几年给人的印象都是在中后场囤积本土天才,确实现在进攻线上都是外援,如今年轻的奥尔索利尼不能说以后就肯定能达到迪巴拉和伊瓜因们的高度,但至少是尤文的努力方向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