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力帆主力门神欲寻求转会 球队已准备好B计划

新一01-06 16:3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新一报道

1月6日晚,刚刚在昨天宣布新东家的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就将经由成都飞往西班牙,进行为期二十多天的第二阶段冬训。然而,在备战新赛季最关键的阶段,有消息源透露,力帆主力门将邓小飞正寻求转会。

邓小飞在2016赛季加盟重庆力帆,上个赛季他30场全勤,出场2812分钟,作出71次扑救。虽然50个丢球高居该项中超排名第二位,但他多次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依然让重庆球迷为他送上“圣小飞”的称号。

从某种意义上而言,此次邓小飞寻求转会,也可以看作是前队长王栋离队的后遗症。上个冬天,正是在老乡王栋的撮合下,邓小飞得以自由转会加盟力帆,并签下长达三年的合同。冬季转会窗王栋离开后,邓小飞的心理也因此受到影响。

值得玩味的是,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在昨天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的第四名引援,将会力争用在门将位置上。”张外龙也在最新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了这一可能性,尽管他提到的是:“邓小飞过去的表现一直很出色,我们引进门将是只为增强在这个位置上的竞争力,并没有其他的考虑。”不过对于已经拥有四名门将的力帆一线队来说,第五名门将的到来,几乎意味着有人会离开。

上赛季结束后,力帆阵中除了队长王栋,后防主力谭望嵩以及轮换球员罗歆也都相继离队。罗歆更是在距离续约只差毫厘之前,被北京人和截胡。而传言中正洽谈回归的重庆籍球员黄希扬,也因为待遇上的矛盾最终未能谈妥。

而在引进球员这一块,虽然前日力帆一口气宣布三人加盟,但无论是来自辽宁宏运的郑涛,还是大连超越的刘欢和湖南湘涛的杨柯,名气都与张外龙之前的“国脚级人选”相差不少。

在国内球员身价翻番,优秀门将更是稀缺资源的情况下,一旦邓小飞离开,对于新赛季目标保八争六的力帆来说,势必将是巨大打击。

力帆此次在西班牙的冬训为期二十多天,一直到春节之前。球队将驻扎在新东家旗下的西甲格拉纳达俱乐部基地,并进行多场热身赛。在邓小飞与俱乐部协商结果出炉以前,他仍将是当代力帆的一员。

中超  /   力帆  /   邓小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