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称重!精武门超强阵容迎接2017年首战

倪默01-06 16:57 体坛+原创

2017年1月6日至8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进入团体小组赛第二轮次,赛前的称重仪式在广州番禺隆重举行。这项在国内首个设立过千万元级奖金池的职业联赛点燃了寒冬中人们对于综合格斗运动的热情。

称重仪式现场。

为了突显赛事公平、公正、公开,主办方对参赛选手的赛时体重做出了严格的要求:根据惯例,比赛48小时内的称重仪式一直是职业格斗赛事最为重要的环节之一,每位选手必须在裁判组、媒体以及对手的共同见证之下先后登台接受称重,选手的体重不得轻于其参赛量级4.5公斤,重于0.5公斤,否则将被裁判长取消参赛资格。

首轮陷入了苦战“青年近卫军”大连北方今番再战羊城,对手则是组内最强、被舆论认为是联赛夺冠大热门的黑龙江龙云。其中,两队队长姜涛与杨棚在77.5公斤级的直接交锋成为了赛事焦点。称重仪式上,面对杨棚的不断挑衅,有22厘米身高差的姜涛毫不退避,并表示:“将在擂台上用实际行动让年轻人长长见识。” 1月8日当晚,这场比赛将吸引着不少格斗迷目光。

姜涛与杨棚这对身高对决在称重仪式上针锋相对。

赛事另一夺冠热门,来自北京的格斗兄弟将在7号晚迎来山西鑫度的挑战。在首轮1-4不敌北京自由人后,山西鑫度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不过在称重仪式现场,选手们的状态都显得相当平静,阵中主将肖龙更是与对手乌格图木吉在场上开起了玩笑,两者相处相当融洽。

格斗兄弟的乌格图木吉神采奕奕显示出高昂的备战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称重仪式的参赛选手人数创下了2017年国内格斗赛事之最,参赛俱乐部选手与邀请赛选手将近100位选手出席。而通过称重要求的人数也超过了97%,超强大阵容将出现在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7年的首战之上!

1月7、8日两晚,精武门将设擂广州番禺英东体育馆,作为中国国内原创赛事IP,主办方力求为众多格斗迷奉献出中国农历年前最精彩的综合格斗赛事。广州市大象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裁林旺枢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赛事不仅是参赛俱乐部对成绩追求的一场‘鏖战’,本轮也是对于我们办赛方的一次‘挑战’,但经过了周全的安排,我们力求为选手、为观众做最好、最优的服务,重塑精武精神,扬威精武门。”

来自俄罗斯的迪姆尔肌肉线条鲜明。

每周四晚21:20请锁定湖北卫视,观看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精彩赛事。


精武门  /   格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