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策尔好友:他之前更接近加盟那不勒斯

陈硕麟01-06 20: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维策尔转会天津权健一事已经尘埃落定,不少人对他在巅峰期选择加盟中超感到诧异,但这当中并不包括意大利记者纳波利塔诺,他曾经为比利时人做过专访,两人私下关系不错。对于前泽尼特中场最终选择中超,他早已有所预料。

纳波利塔诺早前曾经提醒尤文图斯在维策尔转会一事上需要打起精神,以防竹篮打水,如今比利时人被天津权健截胡,纳波利塔诺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去年泽尼特曾经拒绝了尤文图斯2300万欧元的报价,现在他们的出价只剩600万欧元,因此泽尼特更不可能去接受。”

纳波利塔诺相信维策尔最终未能加盟会引起尤文图斯内部的混乱,尽管球队已经提前签下了林孔,但比利时国脚的实力有目共睹,想找到其完美的替代者并非易事。此外意大利人还透露了一个信息,即尤文图斯在这之前也并非距离维策尔最近的欧洲俱乐部,事实上比利时人一度就要加盟那不勒斯:“他们跟泽尼特接触过,所有的环节都准备就绪了。但萨里处于技术环节的考虑放弃了他,不过他之前离加盟那不勒斯真的很近。”

而对于比利时国脚在中超的前景,纳波利塔诺持保留态度:“这是一把双刃剑,首先他在中国的5年时间可以拿到9000万欧元的薪水,外加200万欧元的签字费。坏处是他已经28岁了,这很可能让他丢掉国家队的位置。在欧洲你能在重要的联赛中效力,并参加欧冠,在中超他没法拥有同样高的能见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