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省钱有妙招!世界级大牌压阵下赛季要换个活法

翰林01-06 21:47 体坛+原创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在连续搞定了古代尔耶和米克尔之后,泰达成为中超16支球队率先完成内外援转会的俱乐部,引进球员速度之快、动手之果断,都让人相当惊讶。就连在西班牙马拉加训练的泰达队球员,都对俱乐部的引援手笔相当震惊,“真的没想到米克尔会来,有这样的大牌外援压阵,我们今年真的能换一种活法了。”

泰达昨天的两笔签约之中,最重磅的毫无疑问是切尔西后腰米克尔选择前往泰达队。接触这样的重量级外援,对于泰达管理层来说是一次不小的考验,在进行耐心的说服工作之后,米克尔决定前往天津发展,俱乐部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北京时间6日,俱乐部高层几乎一夜未睡,在得知终于搞定了米克尔之后,他终于松了一口气,“这笔引援酝酿了很长时间,现在终于搞定了,已经不能用激动与否来形容了。”

虽然本赛季米克尔在孔蒂的麾下并未得到太多机会,但他的身价估值也一直在1000万至1500万之间。米克尔的合同还有半年到期,按照欧洲俱乐部的流行做法,是可以让切尔西免费放人的。不过由于求购米克尔的俱乐部太多,切尔西最后狮子大开口,希望能够给一笔超千万的转会费。但泰达最终赢得了球员信心,也说服了切尔西免费放人,创造了中超引援史上的一个记录。俱乐部高层也认为,“只要工作到位,赢得球员的尊重,两家俱乐部还是能够互相理解的,欧洲很多俱乐部都缺乏对中超的了解,所以往往开出了高价,这的确需要我们进行反思。”

相比较米克尔,古代尔耶的转会给欧洲足球带来的震动更大,因为他目前刚刚25岁,正值上升期。据目前了解的消息来看,古代尔耶这笔转会,泰达仅仅花费了550万欧元,甚至不如转会市场的股价,原因是给予了阿贾克斯的20%未来转售条款。很显然,阿贾克斯对于这名球员依然充满信心。今天,和泰达居住在同一酒店的荷甲球队海牙队官员就主动表示:“古代尔耶的人品很好,而且球技突出,泰达引进了一名很好的球员,不过他为什么前往中超发展?他还那么年轻。”

尽管还没有见到新队友,但泰达队球员还是对俱乐部的两笔引援相当激动,甚至有球员认为,“今年俱乐部投入巨大,而且还拥有了一位世界级球星,以往我们总说换一种活法,今年终于可以完成目标了。”


中超  /   泰达  /   米克尔  /   古代尔耶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