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尔被交易队友不舍 贝兹莫尔:但这就是生意

杨林01-07 14: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昨天老鹰宣布将科沃尔交易到骑士,球迷们纷纷感叹骑士在科沃尔加盟之后的恐怖进攻火力,骑士球员也对这次引援感到很期待。在大多数人都对这笔交易感到兴奋的同时,有一个群体的感受则是最难过的,他们就是科沃尔和他在老鹰队的队友们。

“(听到交易之后)心情确实很复杂,”科沃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和亚特兰大这座城市有着很密切的联系,在这里度过了5个赛季,跟队友们的关系都很亲密,我在这里度过了自己篮球职业生涯最巅峰的一段时间,我的孩子们也都是在这里出生的,突然离开对我来说很难,但是在克利夫兰也有很好的机会,也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我会想念在亚特兰大的一切。”

在科沃尔的队友们被告知这笔交易之后,他们的心情也是相当沉重。

“这很艰难,”前锋米尔萨普说道,他和科沃尔从2007年开始就已经在爵士队成为了队友,“他也是我选择加盟老鹰最大的原因之一,想到以后在更衣室里再也见不到他了,这对我来说很艰难。科沃尔对我们的球队来说意味着很多,看到他被交易,我真的很难过。”

科沃尔在老鹰的时光的确是他生涯最高光的一段时间,在2014-15赛季,老鹰取得队史最佳的60胜22负战绩,并最终打进东部决赛。在2015年1月,老鹰单月17战全胜,成为NBA历史上单月胜场数最多的球队。科沃尔也在那个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并且携手当时的队友杰夫·蒂格、霍福德和米尔萨普同时入选。四人同时入选全明星,上一支做到这项成就的球队还是2006年的活塞(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和双华莱士)。

后卫贝兹莫尔和科沃尔之间的关系也很亲密,不过他也理解这一切,“科沃尔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人,他永远都保持积极,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但是我也知道这都是生意,”贝兹莫尔说道。“生意都是很残酷的,他并不会在乎个人的感情。”

本赛季转会到老鹰的中锋霍华德,虽然和科沃尔做队友的时间不长,但是他也对队友被交易感到难过。“队友们现在都很受伤,你要替科沃尔去到一支很强的球队感到开心,不过说到底,我们现在都很震惊。”

就像贝兹莫尔说的,毕竟NBA只是一个生意场。科沃尔在骑士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