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中场为钱转投智诚 主帅无奈:他到底要多少?

周佳骅01-07 16:59 体坛+原创

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世界变化快…

2015年年初,急需一位组织核心的江苏舜天,向格罗宁根中场切里发出邀请,但最终遭到了对方的拒绝。2年后,切里的求购者,从中超准豪门变成升班马贵州智诚。但这一次,他却欣然选择接受。

2015年夏,旨在冲超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与切里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据足球主管莱斯·费迪南德透露,荷兰人是在拒绝多份高薪合约的情况下,来到洛夫图斯路球场的,“有很多俱乐部想要他,包括一些英超俱乐部。很高兴他选择来到这里,他原本可以去待遇更好的地方踢球,但他选择了QPR。因为作为球员,他可以在这里得到进步。”

切里初登洛夫图斯路之时,女王公园巡游者还是升级名额的有力争夺者。但不到2年的时间,QPR就沦落为一支保级球队,球队的主帅也从克里斯·拉姆塞变成老江湖霍洛韦。动荡之时,人心不免有些浮动。在贵州智诚的高薪引诱下,切里的心态出现了变化。在此情况下,主帅霍洛韦只能将其撤出比赛名单。

为让切里安心待在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也想谋求续约,为球员改善待遇条件。但在霍洛韦看来,一切都于事无补,“他现在已经28岁了,当你到了28岁的时候,就真的需要一份大合同了。他几年前来到这里,当时,我们有很大希望进入附加赛。如果我们给他一份新合同,我能让他感觉更舒服吗?那他想要多少?在合同结束后,他有多大了?这是我们想要的吗?”霍洛韦的语气中充满可无奈,“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他已经向我做出了决定(要求转会离队)。我们曾和他讨论延长合同的可能性,但当他听到中国的报价之后,就需要在能力范围之内,尽可能多地为他的家庭着想。他想要走人,我又能说什么呢?切里曾满怀骄傲地代表QPR出场。但他也知道,这么做同样是为了家人。”

到目前为止,切里已为女王公园巡游者出场61场,并有14粒进球入账(其中10球为上赛季攻入)。在组织核心马佐拉仍未续约的情况下,这位荷兰中场将成为巴西人在贵州智诚的替代者。据《天空体育》透露,切里的转会费为400万英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