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C米兰天才竟1年半无球可踢!体重超标屡被嫌弃

陈硕麟01-07 23: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前些年女王公园巡游者曾短暂地在英超停留过两个赛季,虽然球队整体成绩乏善可陈,在2012/13赛季全面溃败垫底降级,但阵中攻击手塔拉布特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摩洛哥人还曾被租借至AC米兰,一度在队中扮演关键角色,并几近加盟红黑军团,但这两年他却如流星滑落一般,完全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中。

塔拉布特难道已经退役了?事实上并没有,他现在效力于葡超豪门本菲卡,论名头毫不逊于他之前效力过的所有球队,不过摩洛哥人自2015年夏天转会之后根本没有代表本菲卡一线队出战过任何一场正式比赛,直到今天,已经过去了一年半时间。

超标的体重是塔拉布特这一年半得不到一线队出场机会的罪魁祸首,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摩洛哥人自己也承认了这一点:“我来到葡萄牙的时候体重有些超标,而后我跟主教练之间产生了问题,主席也有所不满,进行了干预。”其实在之前效力QPR期间,摩洛哥人就已经因为体重问题跟时任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产生过矛盾,被抛售给本菲卡之后,塔拉布特对自己的身材态度依然相当随意,在此情况下葡超豪门只能选择将他封杀。

(对比QPR时期,塔拉布特后来明显发福)

塔拉布特只在上赛季前的热身赛上代表新东家首发踢了一场比赛,而后就被球队打发去B队训练,但哪怕如此他的上场机会也寥寥,一共只为本菲卡B队踢了7场比赛,自去年1月9号之后,塔拉布特就再无缘登场踢球。

塔拉布特和本菲卡签的合同为期5年,目前才27岁的摩洛哥中场并不想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就此荒废,在这个冬窗他与热那亚取得了联系,并极有可能与其签约。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租借米兰期间,塔拉布特曾在费拉里斯球场打入过2球,热那亚主场也算是他的福地。

塔拉布特本人相当怀念在意甲的踢球生涯,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对意大利极其留恋。尽管已经1年半没有好好踢球,但状况还算不错,愿意为热那亚倾尽全力。摩洛哥人曾经拿本阿尔法自比,希望将来也能同后者一样完成职业生涯的救赎,但愿这次他不要再让自己的诺言落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