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太鸡肋?体坛+带您看“世界罩杯”——智利臀

王勤伯01-09 10: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中国杯大致体现出了王健林对足球的理解:以为通过上层政治路线就可以做各种事情。是的,FIFA确实把这项鸡肋赛事定为A级赛,但也仅此而已,就连中国都无法派出一线队参加。

世界足球早就是一个庞大的整体, 5000万人民币的投入其实也就是个小数,大概就够让两支强队全员出战来华踢一场比赛吧,何以搞出一个杯赛?FIFA比赛日日程早已确定,谁会为你一个新设的商业赛事更改本国联赛赛程?

不说了,王老板也有很多足球之外自己的打算,这些当然都是无法像“中国杯”或“万达留洋”一样高调宣传的。既然如此,我们也对这个鸡肋赛事换换角度,就当一个认识来访国家美女的机会。

对,今天从智利开始,体坛+为大家献上的是智利美女:罗米娜——玛拉斯皮纳!

22岁的罗米娜其实是阿根廷人,但大家都把她当作智利人,因为她很年轻就来到智利,成名完全是依靠参加智利的《老大哥真人秀》,据说罗米娜曾在节目里帮助一位男性自慰。她在节目中留下的经典句子是:“出去我得减肥,在这儿吃的东西全长屁股上去了。”

哦,但实际罗米娜很为自己长得丰满感到骄傲,她甚至说:“有人说我胖,我只会爆笑。”是的,男人总是一边说女人胖,一边把咸猪手伸向女人最丰满的地方,这个坏习惯,在全世界都存在。

不说了,如果比赛太鸡肋,大家来这里看图。我们会在体坛+带大家看遍智利、克罗地亚、冰岛美女,不敢称最佳,但保证不鸡肋。评论请务必多样化,别张口闭口小翘臀,胸部可以巨乳,翘臀就不能大?

罗米娜·玛拉斯皮纳  /   智利队  /   中国杯  /   八卦  /   翘臀  /   肥臀  /   屁股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