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坛美女惊艳时光:惠若琪担中国颜值阿迪娜潜力股

梅翔01-09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梅翔报道

放眼世界各国女排,总是不缺美女,她们身材高挑,拥有超级长腿,除了成绩,也成为了吸引无数粉丝目光的利器。

1.木村纱织:日本 “国宝”

近日,一位日本排坛女神木村纱织结婚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后木村纱织接过竹下3号战袍,出任日本女排新一届队长,成为日本队核心人物。去年10月11日,木村纱织宣布退役。因为为人亲切、长相清纯甜美,身材苗条大长腿还有傲人好身材,木村在日本人气非常高,很多人把她和福原爱当成体育界两大国宝级人物。在网友票选“最想拥有的女性”当中,木村纱织甚至力压小泽圆、小仓优子等人,跻身三甲。

2.惠若琪:博士美女队长

惠若琪身为中国女排队长,女排颜值担当的惠若琪自称元气少女,她开朗活泼的性格感染了不少人,脸小皮肤白大长腿,时而卖萌,时而霸气。值得一提的是惠若琪还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学霸,2016年底她被录取成为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如此美艳还聪明的惠若琪,球迷们怎能不爱。


3.阿莉萨:俄罗斯排球芭比娃娃 

俄罗斯的姑娘阿莉萨,生于1995年,身高1米80,就读于喀山国立大学。在从事排球之前还练了11年游泳,户外运动、攀岩和舞蹈也在行,更值得称道的是,她还曾获得俄罗斯选美比赛冠军。很多球迷就表示“这是见过的最美女运动员,没有之一。”“长的和芭比娃娃一样,真是没谁了”。

4.张常宁:1米95的娃娃脸

同是1995年生的中国小妮子张常宁也不输俄国美女,小名宝宝的她身高195cm但长着一张娃娃脸。张常宁不仅禀赋异常,而且容貌靓丽清纯,再配上一双性感长腿堪称是中国体坛的美少女。

5.世界排球美少女:阿尔滕别科娃 

萨宾娜•阿尔滕别科娃2014年在台湾参加亚洲青年女子(U19)排球锦标赛时,因容貌出众受到媒体热捧,有“世界第一排球美少女”“哈萨克第一美女”之称。她身高182cm,腿长120cm,是标准的“十二头身”黄金比例美女。

6.中国第一高:赵蕊蕊

赵蕊蕊素有"中国第一高"之称,容易受伤的她也有“玻璃美人”之称。1米97的身高,雪白纤细的大长腿时刻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但是伤病阻止了她获得更高的成就。但无论怎么说,精致的五官,修长的四肢,赵蕊蕊当时俘获了无数男球迷,包括姚明。

7.巴西美女的风韵:谢拉 

作为巴西女排进攻核心,谢拉的进攻变化多端,防守全面,是曾令中国女排望之生畏的对手。作为美女运动员,谢拉身材修长,健康性感,连央视解说员都忍不住说谢拉“人美球靓”。

8.阿迪娜:萝莉美女变女神

在2016北京市中小学排球冠军赛女子高中组决赛中,北京师范大学实验中学3比0击败北京一零一中学赢得冠军。来自北京一零一中学的二传阿迪娜格外显眼,这个扎着丸子头的漂亮姑娘就是中国男子篮球名宿阿迪江的女儿,早在数年前,阿迪娜还是一位小萝莉的时候就引起众人注意,如今,萝莉已经成长为女神。


惠若琪  /   张常宁  /   阿迪娜  /   木村纱织  /   赵蕊蕊  /   谢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