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万欧元能让狼堡摆脱危机么?看看下半程表现吧

李约01-10 18: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本赛季前16轮比赛,沃尔夫斯堡的表现惨不忍睹。刚进入冬歇期,沃尔夫斯堡终于送走了一心想要转会的德拉克斯勒,并从巴黎圣日耳曼得到了4000万欧元。沃尔夫斯堡很快拿这笔钱进行再度投资,在500万欧元(外加追加金额)签下法国边锋恩特普之后,俱乐部在这个冬歇期引援方面已经花费了3300万欧元。

恩特普早就是德甲球队关注的目标,甚至拜仁都曾经关注过这位代表法国队出场两次的国脚,只是伤病影响到恩特普的发展。如今24岁的恩特普和沃尔夫斯堡签约到2021年夏天,他表示这是在自己心目中,德国足坛乃至欧洲足坛的一支强队,他也非常喜欢德甲。对于去年遭遇的严重伤病,两条小腿胫骨都还有钢钉的恩特普开玩笑表示:“我是一个铁人。”

胫骨植有钢钉的恩特普开玩笑道:我是个铁人

伊斯梅尔对于恩特普评价很高,“只要球在脚下,他总是让人很难预料。”德国媒体表示,恩特普的特点很像道格拉斯·科斯塔或者登贝莱,有着很强的一对一能力。恩特普也通过登贝莱以及科芒还有吉拉沃吉等多名同胞,了解了沃尔夫斯堡的情况,表示这就是自己的第一选择,希望通过在沃尔夫斯堡的出色表现重新得到国家队的关注。对于自己的速度,法国小将倒是实事求是:“我的百米成绩可没有奥巴梅扬那么快。”不过吉拉沃吉还是表示,恩特普的速度非常惊人。

沃尔夫斯堡是击败了摩纳哥、莱比锡RB以及一些英超球队得到了恩特普。之前,沃尔夫斯堡在冬季转会窗口已经签下三名球员,分别是18岁的尼日利亚年轻前锋奥西姆亨,转会费350万欧元;20岁的荷兰后腰巴佐尔,转会费1200万欧元,以及美因茨的前腰球员马尔勒,转会费1250万欧元。俱乐部希望通过这些转会,扭转球队前16轮只拿到16分的糟糕表现。

狼堡大肆买人,希望在下半程一改颓势

主帅伊斯梅尔透露,这四名新援都是俱乐部非常渴望得到的。如今已经确认取代阿洛夫斯,成为俱乐部体育主管的雷贝表示,沃尔夫斯堡现在是按照自己的计划做事情,“重要的是快速完成这些转会,让球队还有时间能够磨合。”当然俱乐部也不排除继续引援的可能性,伊斯梅尔就表示在1月31日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一切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伊斯梅尔正在带领球队进行紧张备战,期待球队能够在德甲重燃战火后有好的表现。马尔勒的到来,让伊斯梅尔手下有了一位进攻组织者,“我希望他能够决定比赛的胜负,他的创造力也会让戈麦斯受益。”伊斯梅尔希望加强球队内部的竞争,面对关于自己的批评,伊斯梅尔表示并不关心,而是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戈麦斯也明确表示,无论是自己还是球队都期待在后半程做到更好,“我的目标绝不是在半程只攻入4个进球。”

马尔勒加盟狼堡后,肯定会给球队中场带来创造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