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蓝军球员讽刺孔蒂有关中超言论:他就是个伪君子

李辉01-11 01: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我希望奥斯卡和米克尔是我们队里最后两名去中超的球员,希望他们不要再来买我们的人了。”这是孔蒂在谈到两位弟子及中超引援时所做出的回答。

过去一个月,奥斯卡、米克尔、特维斯、维策尔等球星纷纷加盟中超,其他一些高水平球员诸如C罗、莱万、奥巴梅杨也都与中超球队产生了联系,一时间,“如何看待中超买人现象”成为很多球员都无法回避的问题。

中超哄抬物价的行为是否合理,对于这个问题不同的人自然会有不同的看法,孔蒂显然是不支持的,他认为中超的报价对于每一家俱乐部都是一种威胁,但前切尔西球员、克罗地亚人马里奥·斯坦尼奇却不这么看。

近日,在接受Sportske Novosti采访时,斯坦尼奇认为孔蒂没理由对此有所抱怨,并将意大利人称作是伪君子。

“我认为孔蒂对于中国俱乐部的评价有失公允。”

“好嘛!为什么他作为尤文或者切尔西主教练时他不会说这样的话?所以如果说尤文从一家小俱乐部买了人,这是合理的,人们会歌功颂德,但为什么切尔西现在卖了两个人就错了呢?(这不都是生意吗?)”

斯坦尼奇接着表示,“我对于中超俱乐部的行为感到高兴,因为这样会让欧洲的大俱乐部们感到害怕。球员之所以纷纷选择离开欧洲是因为他们收到了来自中超俱乐部难以拒绝的合同,但没有人有权利批评那些为钱而出走中国的球员,那些批评的他们的人都是伪君子,他们的说法有失公平。”

“每一位球员都有权利自己做决定,想一想自己踢球究竟是为了什么,想一想自己的经历和曾经受过的伤,想一想自己到现在究竟赚了多少钱。”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体坛+APP

斯坦尼奇  /   克罗地亚国家队  /   切尔西  /   孔蒂  /   中超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