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太鸡肋?体坛+带您看世界罩杯—梅罗的弧线球

王勤伯01-11 11: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我知道诸位读者都在等待这个中国杯期间看美女的续集。智利之后是克罗地亚,克罗地亚之后是冰岛......但中国杯一共那么多天,我们应该慢慢来,心急吃不得热豆腐,看美女,第一技巧就是耐心,这是奥运会期间我们刊登的某巴西作家雄文《如何观赏一个美臀》说得很透彻的事情。

克罗地亚和冰岛的美女肯定要做,而且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现在的问题是每天都有大堆美女冒出来,过去做过的美女现在又不停制造新闻,搞得作者应接不暇,忽略不做又太可惜。像那位意大利击剑美女安东内拉·菲奥尔代利西最新又发表公开声明,说伊瓜因把她拉黑了,好后悔,希望有机会和伊瓜因见面单单聊聊。这难道不是公开约搞吗?

回到本文的主角,这位27岁的巴西女郎身高1.77米,名叫达雅妮·梅罗。今年圣诞假期,原AC米兰前锋博列洛(现效力卡利亚里)直接去了巴西,就是希望能征服身材火爆的达雅妮。结局很糟糕,博列洛空跑了一趟,尽管追到了家门口,美女却不那么感兴趣。

达雅妮·梅罗能有今天,需要感谢智利。她出生在巴西圣卡塔琳娜州的若茵维莱市。这个城市位于巴西南部,由德国、瑞士和挪威移民创建。笔者2014年曾在这里住过两天,完全是凭借直觉去了这里,很喜欢这个地方。

达雅妮·梅罗17岁就去了智利,并且短时间内就成为智利全国最顶级的模特之一,然后又飞速成为《体育画报》、欧莱雅、Yamamay内衣签约模特。她曾和意大利男模萨拉相恋,并生下一个女儿,所以意大利语流利,也经常来意大利参加电视节目。

博列洛或许早就对要脸有脸要胸有胸要臀有臀的达雅妮·梅罗偷偷流了很多液体,选择在2016年末发起攻势,或许是得知达雅妮目前单身。

博列洛此前试图和前女友贝伦复合,仅仅献身了一次然后就被赶走,贝伦说得很清楚,现在她已经是个母亲,要的是和过去不一样的男女关系。也就是说,不仅仅是干柴烈火,男方还得知道怎么做个好帮手。要榜样?看看伊卡尔迪。

这次追达雅妮,博列洛显然没有吸取教训。但对于我们来说,博列洛没搞成并不可惜,我们认识了达雅妮。谢谢,博列洛!别退役,继续!

达雅妮·梅罗  /   博列洛  /   智利  /   巴西  /   中国杯  /   八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