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巴勒莫主席还在折腾换帅的事

陈硕麟01-11 18:5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巴勒莫上个月将主帅德泽尔比炒掉,曾效力球队的老熟人科里尼成为球队本赛季第3任主教练。科里尼接手球队之后巴勒莫在整个12月好说歹说拿到4分,排名也从之前的垫底上升到倒数第3,终于有了些起色。但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爱折腾的本性没有改变,最近他竟然又动起主意,希望请回德泽尔比。

双方进行会谈的消息经媒体曝光之后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巴勒莫球迷担心科里尼会因为赞帕里尼此举选择辞职。但在这个时候巴勒莫球员和大部分职员选择站在科里尼这边,大家纷纷劝说后者不要选择离开。而科里尼本人在经过一晚考虑之后也坚定了留队的想法。

昨天下午巴勒莫进行了一次训练,在训练开始前科里尼将队员召集起来,正式宣布自己不会离开,并将继续带队备战本周末与萨索洛的联赛。这样一来也相当于给赞帕里尼将了一军,现任主帅想要留队,队内也并无太大异议,强行撵人势必造成更大的混乱。

人们目前都在静观巴勒莫主席对这样的局面会做出怎样的反应,最现实的情况无疑是让科里尼继续执教。昨天《米兰体育报》报道德泽尔比也已经拒绝了回归巴勒莫的邀请,在谈判中他向赞帕里尼多次要求在1月提升引援力度,以完成保级任务,但抠门的赞帕里尼在这一点上和德泽尔比产生了严重分歧,眼见自己的申请得不到批准,德泽尔比自然也不想来趟这一趟浑水。

目前巴勒莫在冬季转会市场只签了1名球员,瑞典中锋斯特凡·席尔瓦从松兹瓦尔来投,这名前锋今年26岁,拥有一部分智利血统,上赛季他为松兹瓦尔在瑞典超级联赛中出场30次,打入7球。在接受巴勒莫当地媒体采访时,席尔瓦表示自己的模板是罗纳尔多,并希望能尽全力帮助球队保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