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双腰合练露峥嵘 队友:和他们一起踢球很兴奋

高博磊01-11 21:55 体坛+原创

特约记者高博报道

新赛季,天津泰达队毫无疑问是相当引人关注的球队之一。在经历了上赛季的惊险保级一幕后,俱乐部在引援速度上超越了所有球队,如今当米克尔和古代尔耶已经随队训练的情况下,球队有了更多的时间来磨合阵容。来自切尔西的米克尔也是泰达史上分量最重的外援之一,不过这名球员强大的亲和力,已经感染了队友们。

和其他中超俱乐部大牌外援姗姗来迟相比,米克尔和古代尔耶在切尔西和阿贾克斯俱乐部官宣24之后,就已经抵达了西班牙马拉加和球队会合。按照他们自己的话说,希望尽快和球队碰面,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两人这么说了,也是这么做了,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来看,两名外援热情很高,他们也带动了整个球队的主动性。刚刚加盟泰达的买提江就这样认为,“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米克尔踢球,现在称为队友,也是一件非常兴奋的事情。我们很期待能够迎来这些大牌外援,给我们带来好的战术和个人方面的提高。”

对于两名外援来说,尽快和球队熟悉起来,是他们的当务之急。米克尔的首堂训练课,主教练帕切科安排了网式足球,他主动和两名年轻球员组成了同一支球队,训练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球队的年轻球员也有些受宠若惊,“没想到他根本就没有架子,人也比较亲切,最重要的是非常有礼貌。”和米克尔相比,古代尔耶也相当有实力,一年之前他还是荷甲最有价值球员的候选。对于这两名强力外援的加盟,球队方面的态度是,“中场绝对是提升了太多实力了,对于老帕踢传控足球实在是很有帮助。”

由于北京时间今天晚上,球队就要迎来此次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最近几天帕切科开始演练主力阵容。没有任何悬念,古代尔耶和米克尔联袂出现在后腰位置上。从两人的履历上也能发现,米克尔的防守能力更强,他并不是依靠身体和对手抗衡,而是恰到好处的抢位占据上风。而古代尔耶的进攻能力更强,他的大范围转移球以及远射,都是他威胁对手的利器。两个人分工略有不同,一人主攻一人主守,也难怪帕切科让两个人住在同一个房间,就是为了培养他们之间的默契程度。

仅仅从后腰这个位置来看,泰达队的这两名外援实力,绝对是中超排名前列的组合。不过米克尔还是认为,足球毕竟是11个人来踢的,其他位置的球员也要专注于训练,球队没有任何核心,因为每个人都是核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