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参赛球员集体发威 广厦全民皆兵轻取天津

李辉01-11 22: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月11日,浙江广厦前往客场挑战天津队,在对手缺少一名外援的情况下,广厦此役赢得很轻松,他们只用了3节的时间就将比赛悬念牢牢杀死,最终以126比107带走胜利。

全场比赛,广厦又一次展现了他们超强的团队作战能力,李金龙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另外球队还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

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周末上,广厦无疑是最大赢家之一,球队新星孙铭徽先是在新锐赛中摘得MVP,随后更是在扣篮大赛上一鸣惊人,以满分的成绩惊艳夺冠,此役,回到联赛中,李春江指导也非常解风情的让孙铭徽趁热打铁,出任球队的先发控卫,整场比赛下来,孙铭徽共出场32分钟,贡献9分10助攻外加2次抢断和1次封盖,其中10次助攻更是创造了其个人生涯新高,通过这场比赛,孙铭徽向人们展示了自己不单单只会扣篮,防守、组织同样是他赖以身存的能力。

有趣的是,此役广厦表现最好的几名球员都参加了刚刚过去的全明星周末,除孙铭徽外,三分大赛上仅仅拿到15分便首轮出局的李京龙把郁闷全都发泄在了本场比赛上,全场他一共投进7记三分,在他的带领下,此役广厦全队投进15记三分,命中率则高达45%,这样的高命中数、高命中率在过去一个月对于广厦来说并不多见。

除此之外,两名正赛选手林志杰和胡金秋则分别贡献了12分和18分。

由于天津队外援杰里米·泰勒此役因累计犯规而自动停赛,因此这场比赛双方外援人数相等,比赛结束后,翻开数据统计,主队两名外援杰特和桑尼一共拿到62分,反观广厦这边福特森和霍尔曼合计只有32分进账,然而广厦却在客场赢了对手19分之多,这又一次体现了广厦队国内球员深厚的实力,除了之前我们提到的几名球员外,另一名来自宝岛台湾的球员刘铮此役贡献17分,并射入3记三分,两名中生代内线王征和苏若禹则分别贡献4分和8分,在全队多点开花的情况下,广厦的获胜自然在情理之中。

更加令广厦球迷感到欣喜的是,最后时刻,李春江将赵岩昊换上场,这也标志着这名潜力新星的复出,自去年11月受伤以来,赵岩昊已经缺席了16场比赛,他的复出无疑会进一步增强球队的阵容深度,要知道,赛季初的时候,赵岩昊的名声可是比胡金秋还要大。

喜上加喜的是,昨日,前NBA名帅鲍勃·希尔已正式抵达天津与球队汇合,希尔过去就曾担任过广厦队的助理教练,此役他将继续与球队展开合作。希尔是谁?相信几乎所有人都知道NBA马刺队的主帅是波波维奇,而希尔正是波波维奇之前马刺队的主教练,他曾率领拥有大卫·罗宾逊的马刺队拿到全联盟第一,并杀进西部决赛。

全明星之后全队状态出色,赵岩昊复出、希尔火速驰援,如果说全明星周末是一个分水岭,那么广厦则有望借此开启新一波连胜,本周五,他们将回到自己的主场面对目前正在为季后赛席位而战的北京首钢。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体坛+APP

赵岩昊  /   浙江广厦  /   刘铮  /   希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