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记者为母队怒怼大富豪 摇曳豪乳不惧金山银山

周佳骅01-12 14: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不久前,一位名叫亚涅·加西亚的墨西哥女郎风靡全球。她那凹凸有致的身材,足以穿透电视屏幕的隔膜,让每一位观看的异性观众,都沉浸在眼球风暴的自我高潮中。在美女如云的墨西哥,有这般魔鬼身材和天使容貌的女性,俯拾皆是。像墨西哥美洲的死忠拥趸、美女记者佩蒂·洛佩斯就是个中翘楚。

佩蒂·洛佩斯,全名帕特里夏·洛佩斯·德拉·塞尔达,现供职于一家墨西哥电视台。除去一线参与日常报道之外,她还会出镜担纲主持人。因为姣好的容颜和火辣的身材,其被誉为“最性感的足球女记者”。

身材好的女人,从不会浪费上天赐予自己的礼物。为了展现自己那浑圆、坚挺的“南北半球”,佩蒂会身穿各色的低胸包臀裙亮相。舒滑的衣料,紧紧包裹住丰乳和肥臀,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极致的女人味。每一周,佩蒂都会作为主持人,为观众介绍“每周五大进球”。其实,她胸前的两颗球,要远比进球来得好看和刺激。那摇曳生花的美乳,是对忠实观众的最好犒赏。为了保持住肉体的新鲜感和曲线美,佩蒂会在闲暇之余做大量的CROSSFIT训练。因此,时光从不会在她的身上留下岁月痕迹。

胸大无脑?这词可不适用于佩蒂·洛佩斯。在日常的工作中,她是一位极其认真细致的媒体工作者。在前往巴西报道世界杯之前,她会专门研习葡萄牙语,以保证可以拿到一手、新鲜的前线资讯。她的足迹,遍布非洲、欧洲和欧洲等多个国家,像世界杯、联合会杯和奥运会,都曾留下她性感妖娆的身影。偶尔,她也会前往美国观看职业橄榄球赛,那种身体和力量的极致对抗,正符合她对男性美的要求。

作为一位美洲队球迷,佩蒂时常会随队前往客场征战。在1/4决赛负于美洲狮之后,洛佩斯曾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一场沉闷的比赛,很遗憾,我们没有取得一个客场进球。我是美洲队的一部分,那感觉就像是我在场上拼杀一样。美洲仍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还是恭喜美洲狮。别忘了,比赛还有90分钟。加油,墨西哥美洲!”

对佩蒂来说,墨西哥美洲犹如信仰,神圣而不可侵犯,一旦遭人侮辱,她就会奋起反击。不久前,芝华士瓜达拉哈拉球迷、奥姆尼莱夫(瓜达拉哈拉的后台公司)集团CEO何塞·路易斯·伊基塔出言不逊,佩蒂直接在推特上怒怼,“真是可笑!”虽然对方有地位、有钱、有名气,但佩蒂没有一点畏惧之意。她的仗义执言,也引来不少业内人士的点赞。

有佩蒂做球迷,墨西哥美洲就有了一块宣传球队的活招牌。其实,你和女神的距离,就只差一件墨西哥美洲的球衣哟?

佩蒂·洛佩斯.jpg: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