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新赛季年票方案公布 许家印拍板:不涨价

叶慧01-13 12:00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恒大年票多少钱?连续两年不涨价!12日,恒大球迷翘首以盼的2017赛季套票票价终于出炉。2017赛季套票价格将与上赛季持平,共分6个档次,最低档是500元学生票,最高档票价为2500元。这意味着恒大年票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没有涨过价。

去年12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曾召开过套票价格听证会。此前,俱乐部还特意聘请某市场调研公司,就球队新赛季票价进行调查研究。据该市场调研公司反馈,恒大主场球市日益火爆,无论套票还是主场单场票的价格仍存在一定提价空间,建议俱乐部将新赛季套票在2016赛季价格的基础上涨价10%至20%,单场票价格也可有一定程度的升涨。

不过,当俱乐部将新赛季套票价格的多个方案提交俱乐部老板许家印审批时,许老板认为,在考虑套票的市场需求的同时,俱乐部也应从照顾广大球迷的利益出发,毕竟球迷才是一家俱乐部的基础和根本所在,新赛季的套票价格维持2016赛季的水平更为合理。

恒大入主广州足球已经7个年头,从2012赛季开始到2015赛季,年票价格都有一定升幅。2010赛季,在中甲征战的恒大共推出两个档次的套票,学生套票100元,普通套票180元。冲超后的2011赛季,恒大限量推出358元档次的套票。到了2012赛季,恒大套票票价开始走上涨价之路,八个档次套票的最低票价为350元,最高票价是800元。不过,从2012赛季开始,购买恒大套票的球迷不仅仅能观看全部中超和足协杯的主场场次,还可以观看三场亚冠小组赛主场赛事。

之后的3个赛季,每年恒大套票价格都保持一定升幅。最低票价从400元到450元,最后涨至500元;最高票价更从800元升至1300元,2015赛季达到2500元之高。

和往年一样,今年恒大主场球票数量依然被限制在45000张左右,其中可供发售的套票数量大约为25000至30000张,这远远不足以满足广州恒大球迷的购票需求。预计和往年一样,不涨价的恒大年票仍将炙手可热,一票难求。

上赛季,恒大首场亚冠小组赛因受罚而空场进行,俱乐部曾表示会在球队杀入亚冠淘汰赛之后,让购买过主场套票的球迷免票进场观看亚冠16进8的主场赛事。事与愿违的是,恒大在小组赛惨遭滑铁卢,最终提前出局。这也让俱乐部弥补广大球迷的愿望落空。这个补偿方案是否会延续到2017赛季?俱乐部至今仍未对外公布方案。不过,据记者了解到,上赛季的补偿方案极有可能得到保留,也就是说,只要恒大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顺利出线,购买去年年票的球迷仍将获得免购票观看亚冠十六强的恒大主场赛事。

根据恒大公布的购票方案,符合积分资格的持卡会员可在13日至15日完成充值续费,套票公开发售日期为16日至18日,届时广大球迷将可以通过俱乐部官方公布的购票网址进行购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