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强力双腰组合首秀 古代尔耶表现征服对手

翰林01-13 08:00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当地时间11日下午,泰达队在马拉加迎来了此次海外拉练的首场比赛,对手是门兴格拉德巴赫的U23队。最终泰达队1比2输球,不过主教练帕切科对此似乎并不介意,“我们有详细的锻炼球员的时间表,只有外界才会在意结果。”

门兴格拉德巴赫U23队水平并不高,目前排名德国第四级别联赛——西区(鲁尔区)联赛的榜首,由于德甲联赛的二队只能参加大区赛,综合来看是德丙中下游球队。在两名外援以及两名国脚没有到队的情况下,帕切科排出的首发,除了迪亚涅因身体原因无法参赛之外,这基本已经算是球队的阵容了。上半时这套主力阵容和对手战成1比1,随后老帕开始大面积换人,众多年轻球员获得了出场机会。比赛最后阶段,泰达被对手偷袭成功,最终1比2输掉了比赛,没有赢得开门红。

这场热身赛,最大看点就是米克尔和古代尔耶的双后腰组合,两人也是首次联袂搭档出现在比赛中。从两人六十分钟的表现来看,古代尔耶的表现更抢眼一些,在对手贴身防守的压力下,表现的相当放松,看得出他对这种级别的对抗游刃有余。最重要的是,古代尔耶在摆脱对方防守这一下做的相当到位,他利用个人技术突破以及传球,让门兴那些年轻球员几乎无所适从。踢得兴起,他甚至做出了马赛回旋的动作,引发了场边一片叫好声。这场比赛,古代尔耶还获得了一次绝佳的射门机会,他在中圈附近一脚超远距离射门,皮球打在了球门立柱上弹出,体现了超强的自信心以及出色的脚法。至于米克尔,则相对有些平淡,不过他在中场的防守硬度,足以保证防守的稳固性。

不过老帕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除了三条线串联还存在不够默契之外,门兴U23队在比赛中将进攻重点放在了两个边路上,避免中路强攻和泰达两名强力后腰发生碰撞。相信这也是日后中超球队面对泰达所倡导的战术,泰达两个边路的防守球员恐怕要承受不小的压力。对此,老帕到是不以为然,“我们的磨合刚刚开始,所以我不在意比赛结果。至于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我相信是球队磨合时间太短所致,我们有信心解决这个问题。”

谈及今年联赛目标对手以后,帕切科的回答是,“当泰达大手笔引援之后,其他俱乐部同样也投入了很多,我们当然有自己的目标。拥有好球员当然让我很高兴,不过我更想拥有一支有团队精神的队伍。罗马并不是一日建成的,前几个赛季我们都在忍受同样的问题,现在需需要一步步往上走,所以必须要冷静面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