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波茨发威 连胜两场为败部突围打了翻身战

谭彦嘉楠01-13 11: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秦皇岛报道

  开赛伊始连胜两场,继而遭遇了梦游般的失利,但“战神”就是战神,跌入败部的波茨没有再现去年的意外,在1月12日败部的两场比赛中又连胜两场,为自己败部突围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本次比赛,波茨首轮13:9逆袭吴浩,继而又以13:8大胜王鹏。而在胜部第三轮比赛中,波茨经历了一场梦游般的比赛。比赛伊始,波茨一路被老对手溪红羽领跑,尽管在后半程比赛中以9:9追平,并以10:9反超,但波茨依旧状态全无,最终以10:11被溪红羽复仇,跌落败部。上届总决赛,波茨在比赛初始阶段以双败早早退出大师赛,而今再次跌落败部,波茨的表现着实让大家担忧。“跟溪红羽的比赛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是我打大师赛以来发挥最差的一天,那场比赛太糟糕了。”

  被溪红羽逆袭后,来不及懊恼的波茨就投入到新一天的战斗中。在12日败部的两场比赛中,所幸他没有继续颓废,与谢召辉的对阵中虽以9:11落后,但关键时刻他强势出击以13:11成功逆袭。随后又以13:11的比分淘汰阿尔宾·欧斯纯。“我感觉这个过程真的很艰难。大师赛是这一年中最重要的比赛,很多人都想在这场比赛中赢得胜利,我也想赢。”

  但战斗没结束,谁也不知道最后的胜者是谁,就像石汉青、杨帆的突然落败。“我不想担心其他的球员,他们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好被淘汰了,但是这没有改变任何事情,我只想关注我自己要做什么事情,我必须要反复看我的比赛,然后总结我自己的比赛。”心无旁骛,这是波茨此时最想做的。

  比赛进行到第三日,不少中国军团的大牌纷纷落马,而外国军团的战绩却更胜一筹,对此波茨表示,“我觉得是他们(外国选手)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大师赛上,一些球员练习了很多次,我要恭喜那些留下来的选手,他们真的表现的很不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