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常州 WESG全球总决赛DAY1战报

德米01-13 14:04 体坛+原创

2017年1月12日,首届WESG全球总决赛在江苏常州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球336名各项目顶尖选手参赛,他们将代表各自国家激战四日,共同角逐最终的冠军荣耀。

来自各国的参赛者将在CSGO、DOTA2、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这四个项目上展开厮杀,首日进行的是各项目的小组比赛,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小组赛中都上演了哪些精彩较量。

CSGO项目首日:Tyloo重组亮相,中国战队表现平平

CSGO项目上,Tyloo、VG.CyberZEn和Five Esports代表中国参赛。赛前TYLOO战队与Fancy1等选手发生合约纠纷,体坛+对此事件也做了深度报道

这也使得本次TYLOO新阵容亮相备受瞩目,为了打好这次WESG,他们临时租借了AG俱乐部选手HZ,BOF俱乐部选手Bottle与之前的Somebody、DD、Mo组成新阵容参赛。首战他们便遭遇美国劲旅Selfless,结果在第一场16-1完胜对手的情况下,第二场被找回状态的对手16-4还以颜色,双方战成平局。随后的比赛中他们一胜一平,最终以一胜两平的战绩结束首日比赛暂列D组第三。>>>Tyloo首日比赛视频回顾

备受关注的Tyloo首日战罢,暂列小组第三

身处B组的VG.CyberZEn战队一胜一负与哥伦比亚队和中国香港队同积3分并列小组第二,而处在C组的Five Esports战队首日表现不佳遭遇两连败,出线前景堪忧。>>>VG首日比赛视频回顾

DOTA2项目首日:ACE联盟缺阵,中国阵容星光黯淡

DOTA2项目上由于此前ace联盟宣布禁止旗下队伍参加WESG,所以代表中国队参加此次比赛的三支战队并不为人们所熟悉,好在首日比赛中三支年轻队伍未尝败绩分别在所在小组中排名第一。

国外战队方面由NaVi_Dendi领衔的Team Ukraine首日表现一般在D组中一胜一负积3分暂列小组第二。

另一边,战神Bone7哥带领Team romania迎战罗马尼亚的SG e-sports战队。首局SG抓住对方缺乏团控的缺陷打出一波团灭并顺利冲上高地,romania三路被破直接GG,第二局romania祭出蚂蚁大鱼人影魔小狗极限减甲流,蚂蚁利用优秀机动性15分钟7连杀,取得巨大优势,最后双方1比1战平。>>>SG e-sports vs Team Romania视频回顾

而DOTA界远古大神Loda所在的Alliance发挥出色两战皆胜与中国的Duobao.Y战队并列C组第一。此外重组的老牌劲旅C9也值得关注,他们在首日比赛中取得两连胜开局目前积6分独自领跑B组。

另一支热门战队Horde遇到了中国战队TOT,TOT选择使用SVEN来针对Horde的强势英雄米波,事实证明他们选择是对的,出了BKB和跳刀的SVEN有如神助,并在roshan处一波精彩发挥团灭Horde,一路高歌猛进推进高地,赢得首胜,第二局TOT诡异的连续选择光法娜迦巨魔带崩节奏,25分钟外塔被全破无奈GG,两队打平。>>>T.O.T vs Horde 视频回顾

星际争霸2项目首日:AB组战罢  XY、Maru全胜出线

XY的机械化大军

SC2项目首日A组B组展开激战。A组中中国机械化人族XY五战全胜与复出的“法虫”Stephano和瑞典选手Namshar携手出线。>>>XY vs Stephano视频回顾

B组中韩国人皇Maru连克欧洲强手同样五连胜晋级。>>>Maru vs Harstem 视频回顾

今日,SC2项目将展开C组D组的较量,届时中国选手IA与韩国大神TY都将出战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表演。

炉石传说项目首日:年轻选手为主 谁能撼动XIXO王者地位

决赛首日炉石项目并无太多悬念,橘子哥Orange以3比1战胜对手pnc,三个卡组海龙战、龙牧、宇宙法都是目前天梯的主流卡组,一路手牌也相对顺利,稳定获得比赛胜利。>>>PNC vs Orange视频回顾

另一场精彩对决在Staz和TalionHS间展开,双方分别用青海萨,宇宙术,宇宙法,奇迹贼,蓝龙德一路打进决胜局,最后还是Staz运气更佳,获得比赛胜利。>>>Staz vs TalionHS视频回顾

本次炉石传说项目除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选手XIXO,大多是年轻选手参赛,有没有黑马能在本次比中对XIXO的王者地位有所冲击应该是本次炉石项目的最大看点。代表中国的小将CL.Huang将在今日出战,我们也期待他能在小组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今日,四个项目的选手将继续小组赛征程,谁将从强手如云的小组中脱颖而出进军周末开始的淘汰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