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足球周刊:魔兽接近科林蒂安 孔卡穿19号亮相

周佳骅01-14 12: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周佳骅述评:

德罗巴接近签约科林蒂安

已年满38岁的德罗巴,很可能在近期加盟科林蒂安,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

在离开蒙特利尔冲击之后,德罗巴还不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早前,“魔兽”曾公开喊话,希望能兑现当初的承诺回归马赛。然而,在老板麦考尔授意出台的“冠军马赛计划”中,并没有德罗巴的一席之地。

竞技水准上,德罗巴的确不复当年之勇。然而,他身上蕴藏的商业市场价值,却仍被许多球队所看中。从去年9月份起,科林蒂安方面就已经开启引进德罗巴的签约计划。在前市场部主管古斯塔沃·埃尔贝塔以及前足球部副主管爱德华多·费雷拉的操作下,科林蒂安与球员取得联系。在这个过程中,桑切斯时代的御用经纪人安德烈·坎波伊以及前球员万佩塔全部参与进来。

对于引进德罗巴的计划,现足球部主管弗拉维奥·阿道托其实并不支持。然而,主席罗伯特·德·安德拉德还是听从了古斯塔沃·埃尔贝塔的建议,并安排后者前往伦敦与德罗巴进行进一步的协商。一切顺利的话,德罗巴将与科林蒂安签约1年,月薪在40万至50万雷亚尔之间,除此之外,俱乐部还将为他配备房子、翻译以及民用装甲车。

目前,科林蒂安在锋线上已有若、卡齐姆、吉列尔梅和达尼洛等4人。德罗巴到来后,主帅卡里勒可以有更多选择。

孔卡出席弗拉门戈加盟仪式 身穿19号

当地时间1月13日,孔卡在主席爱德华多·班代拉·德·梅洛,足球部主管罗德里格·卡埃塔诺以及医疗部负责人马尔西奥的陪同下,出席了加盟弗拉门戈的新闻发布会。

目前,孔卡仍处于养伤期间。对于弗拉门戈的信任,他只想以好的表现作为回报,“我认为,我会有一段时间无法踢球。对我来说,这不简单,但大门向我敞开,让我来到一家豪门俱乐部。俱乐部的计划非常完美,能身穿红黑战袍是一件令人骄傲的事情。在我这1年的合同期内,我会尽我所能,去回报每一位帮我来到这里的人。我为来到这里感到高兴,我的家人也是如此。”

在上港和恒大,孔卡分别穿过10号和15号球衣,在弗卢米嫩塞,则一直身披11号。此番加盟弗拉门戈,孔卡选择了19号,这令外界感到好奇,“我这样选择,是因为我不想重复用过去的号码。在中国踢球时,我也是如此。我喜欢9这个数字,这个号码并无深意。”

法比亚诺携泰达旧将投瓦斯科

继安德烈齐尼奥和穆里奇之后,瓦斯科·达伽马很可能再从中国收编两位悍将。据前泰达外援瓦格纳的经纪人若昂·塞尔吉奥透露,其客户对加盟瓦斯科很感兴趣,“我对欧里科以及瓦斯科怀有很高的敬意,这个计划对瓦格纳来说非常酷,他很适应里约,他喜欢主帅克里斯托旺·博尔热斯。”目前,瓦格纳还在解决与泰达的解约事宜,待相关工作完成之后,便可正式洽谈转会。

相比瓦格纳,法比亚诺离瓦斯科更接近一点。目前,双方已经就一份2年的合约达成一致。不过,瓦斯科还需等待球员与权健完成解约。按照此前中国媒体的说法,法比亚诺与权健签署的是一份“1+1”合同,俱乐部已决定不在赛季末激活“+1”续约条款。但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法比亚诺与权健的合约到2017年底截止,但双方已口头协议解约。近日,法比亚诺经纪人若泽·富恩特斯就会专门处理此事。法比亚诺+穆里奇+瓦格纳+安德烈齐尼奥,这样的进攻组合不要太美哟!

小罗加盟乌拉圭豪门?

自2014年9月之后,罗纳尔迪尼奥就一直赋闲在家。近日,乌拉圭民族和巴西科里蒂巴均向其发出邀约。

新赛季,乌拉圭民族的首要目标是在解放者杯上拿到好成绩。为此,俱乐部主席何塞·罗德里格斯希望能引进小罗,来增强球队实力。因为球队无法承担小罗的薪水,罗德里格斯希望与国外的赞助商一起出资,来合购罗纳尔迪尼奥。

除了乌拉圭民族之外,科里蒂巴也想引进小罗,据俱乐部副主席阿尔塞尼·格拉透露,球队新赛季将瞄向包括小罗在内的多位球星,每个月提供约30万雷亚尔的薪水,除此之外,还有与成绩挂钩的奖金。按照球员经纪人兼兄长阿西斯的说法,他们会在下周正式开启与各方的谈判。

德罗巴  /   小罗  /   法比亚诺  /   泰达  /   权健  /   穆里奇  /   中超  /   孔卡  /   上港  /   南美足球周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