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八球大师赛“黑马”皮萨罗止步十六强

谭彦嘉楠01-14 17: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秦皇岛报道

1月14日,第五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败部第九轮比赛结束,来自西班牙的迪亚斯·皮萨罗终没能抵住波茨的攻击,以6比13的比分折戟大师赛舞台。尽管如此,皮萨罗在总决赛的惊人发挥不但创造了其大师赛最好战绩还成为本届总决赛国际军团最大黑马。

1977年出生的皮萨罗是一名老将了,目前WPA排名前16,曾夺得2016西班牙巡回赛亚军以及西班牙十球国家冠军。2016年初,皮萨罗首次登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舞台,不过,首场比赛皮萨罗便负于李博跌落败部,在战胜阿加多·卡瓦哈尔后,皮萨罗又负于实力选手小刘洋,双败止步大师赛首秀。

时隔一个赛季,再次站上大师赛舞台的皮萨罗如一匹黑马,一路高歌猛进,在连胜四场后双败出局。回顾皮萨罗一路战绩,13比5胜瓦利德·马吉德,13比7胜连姆·邓斯特,13比4大胜科里·杜尔,13比9胜宫海峰,9比18负张堃鹏,6比13负波茨。皮萨罗的发挥有目共睹,无论是对阵外籍选手还是国内猛将,皮萨罗都毫无畏惧。但面对中八赛事经验丰富的张堃鹏和波茨,皮萨罗仍需要继续学习和磨练。

皮萨罗也承认自己在与波茨的比赛中出现了很多失误,相较之前几场的发挥,今天的发挥有点不尽如人意。同时,皮萨罗也表示:“打到这个阶段压力太大了,想赢的欲望强反而让我没有发挥出来自己的真实水平。”随着皮萨罗的出局,波茨成了外籍军团的独苗。

已经连续参加两届总决赛的皮萨罗已慢慢喜欢上了这项运动。“我觉得这个比赛各方面都很棒,无论是比赛的组织上还是对球员们的服务方面,每个细节都很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