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战靴将搭配骑士主场地板拍卖 全球仅限23双

杨林01-14 18: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昨天我们报道了关于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一双签名战靴即将复刻发售的消息,今天又曝出另一则关于勒布朗球鞋的劲爆消息:一个包括詹姆斯首场比赛战靴Air Zoom Generation、骑士总冠军戒指、冠军场地木地板制作的木盒、以骑士主场为灵感设计的鞋盒、2015-16赛季冠军手册,以及用冠军主场木地板制作的树脂证书卡片的套装,现在正在美国StockX的网站上进行拍卖,全球限量23套。

詹姆斯总冠军套装全家福。

还有另外一套组合,只不过把球鞋换成了詹姆斯本赛季的最新LeBron 14战靴,其他的内容保持一致,同样也是全球限量23套,拍卖出价最高的前23位幸运儿将会得到这套纪念意义非凡的骑士队冠军套装。下面我们带大家看一看,套装中包含的每一样物品。

以骑士主场为灵感设计的鞋盒。

上赛季骑士队的总冠军戒指。

以总决赛期间骑士主场木地板制作的套装木盒。

詹姆斯生涯首款签名战靴Air Zoom Generation

詹姆斯冠军套装大合照。

    这次的拍卖为期六天,目前已有无数位鞋迷在该网站上竞拍,他们的出价也是高得惊人。

从这张截图中可以看出,目前出价最高的是3000美元,第23位出价1232美元。如果你的出价超过1232美元,你就有机会拍到这个超限量的套装,但与此同时,在截标之前,你也有可能被出价更高的人给挤掉。

这套意义非凡的套装,对于骑士球迷和詹姆斯球迷来说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收藏价值,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詹姆斯  /   球鞋  /   NBA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