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第五日综述00后小将败走麦城 波茨“复仇”

谭彦嘉楠01-15 02: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秦皇岛报道

  1月14日晚,第五届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结束了第五日的争夺,比赛进行至此愈发残酷,有人赢了,保留了晋级决赛的希望,比如波茨,有人输了,比如三天前刚刚复仇的溪红羽,比如被预测为有望夺冠的00后小将赵汝亮。

  00后小将意外败走麦城

  在接连斩落数位劲敌之后,00后小将赵汝亮的运气似乎也已经用光了,在当日对阵老将溪红羽的战役中,完全没了之前“遇神杀神”的霸气,引以为傲的“炸清”技能也突然失灵,整个人好似进入了二次元世界。开局,赵汝亮如同沉睡的雄狮,一副没睡醒的样子,1:7大比分落后的局面直接奠定了最终的结果,8:12遭遇滑铁卢,饮恨六强。

  “黑马”皮萨罗止步八强

  加雷斯·波茨VS迪亚斯·皮萨罗,一位是发挥超级稳定的“战神”,一位是“国际军团”中胜部走得最远的实力战将,两人相遇,本以为是一场难得的精彩盛宴,却成了波茨一人的表演赛,13:6,波茨顺利进入四强,而皮萨罗则将与15日与赵汝亮争五六名。

  郑宇伯、王鹏叔侄倾情演绎“表演赛”

  历经18局对抗,郑宇伯以13:5的大比分横扫王鹏,获得本届大师赛总决赛第七名,并获得2.3万元奖金。王鹏位列第八名,获得2万元奖金。纵观这场比赛,尽管打了18局,但却没有一丝火药味,而更像是一场“表演赛”。两人只攻不妨,而且心情亦是大好,可谓全程无压,现场气氛也颇为轻松。尽管开局1:4落后,继而3:11被大比分拉开,王鹏也没再“红着脸”,而郑宇伯更是将他的大力冲发挥到了极致,比赛全程至少三次开球母球被炸飞台面,引起球迷一阵惊叹。

  波茨“复仇”成功 溪红羽止步四强

  三天前,溪红羽以11:10绝杀波茨,报了三年前的仇。此次再战,比赛伊始就充满了火药味。因为如果输了,就将止步四强,但如果赢了,就将有机会直面败部最后一场比赛,进而有机会闯进决赛角逐冠军。面对曾经将自己绝杀到败部的溪红羽,波茨内心的波澜看可想而知,开局3:5落后并不能说明什么,调整状态的他很快就将比分11:5反超,最终在有限的时间里,14:8定格整场比赛,如愿“复仇”,老将溪红羽则饮恨止步四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