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全球总决赛第二日综述

切布01-15 13:43

WESG2016全球总决赛第二天,小组赛全部结束,目前排名第一的Xixo拿下4胜1负的好成绩以C组第一进入12强,而中国小将小黄则取得了D组第一,成为已经锁定八强的唯一一名中国人。

炉石项目次日:Xixo仅一败

Xixo 3 : 1 Lucius

首局Xixo祭出萨满,而阿根廷人龙牧起手不佳一手解牌,用完龙息药水无奈自爆,二局Xixo宇宙法先手加大量AOE,打的对手牧师跟不上手牌来到赛点,三局Xixo仅剩的海盗战运气不佳,被牧师拉开卡差扳回一局,第四局海盗战Xixo运气更佳,前期疯狂抢血最后拿下胜利。以下是Xixo卡组:

宇宙法

奇迹贼

海盗战

Th3Jok3r 2 : 3 CL.Huang

中国小将小黄与南非选手苦战五局,Th3Jok3r在起手逃掉萨满和术士之后,被小黄连关3局遗憾败北。

赛程过半,neirea、Staz、Xixo、CL.Huang四人以小组第一身份提前锁定八强,剩下小组第二第三名将在今日决出剩下四个八强名额。

DOTA2项目次日:CN战队全晋级

DOTA2项目小组赛全部结束,和预想的结果大相径庭,MAX.Y、Duobao.Y、T.O.T三支中国全数晋级12强,而Ukraine、Horde等赛前被看好的队伍却遗憾出局。至此,一股扑朔迷离的气息笼罩DOTA2项目,不仅冠军的归属难以预测,甚至四强名单都可能出现多种版本。

MAX.Y 1:1 Team Ukraine

虽然Team Ukraine近日状态不佳,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们依然给MAX.Y造成很大麻烦,第一局仅16分钟就被推平,不过好在中国小将顶住了压力,稳扎稳打扳回一城,最终双方握手言和。>>>MAX.Y 1:1 Team Ukraine

Duobao.Y 1:1 Alliance

C组两支最强的队伍终于在昨天下午相遇,这场火星撞地球的对抗没有辜负现场观众的热情,首局虽然Duobao.Y先手强力,但是摆在了A队更优秀的团战续航上,次局中国队锐意进取,拿出新版本宠儿矮人直升机,将对手轰得焦头烂额,两队分别拿到一分后牢牢占据小组前二的位置。>>>Duobao.Y 1:1 Alliance

星际争霸次日:Jim与XY携手晋级

星际Ⅱ小组赛结束全部结束,iA遗憾出局,Jim与XY顺利晋级,而Scarlett、Nerchio等选手仍将在淘汰赛中进行最后的角逐。

小组赛的比赛中iA表现强势,先败Neeb再战Cham,然而在小组赛后半段中表现不力的iA一度陷入僵局。所幸XY与Jim在各自的小组中以出色的战绩分别晋级,其中XY更以小组全胜的战绩直接锁定8强之列。淘汰赛的竞争依然激烈,Scarlett、ShoWTimE、Nerchio等好手都将在淘汰赛的比赛中争夺最后的八强名额。

CS:GO项目次日:NV锁定出线

CS:GO的比赛中TYLOO遭遇首败,被乌克兰军团打了个出其不意,VG则后来居上锁定小组第二,今日对战Epislon争夺八强席位。

TYLOO 0 : 2 Team Ukraine

两胜在手的TYLOO今天状态不佳,面对乌克兰劲旅的强力挑战,运气稍差,两局都以微弱比分败下阵来,好在第五轮TYLOO调整好心态,迎战马来西亚的老对手JYP,在首张比赛地图mirage上开局不利0-5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击,最终2比0大胜对手。>>>TYLOO 0 : 2 Team Ukraine

Virtus.pro 1 :1 Team EnVyUs

另一场焦点战役在VP和NV之间产生,作为主舞台的重量级对决,两队给我们带来了极其精彩的对决,Virtus.pro队长LEX两次三杀,走位飘忽,成为场上亮点,最终两队1比1战平。>>> Virtus.pro 1 :1 Team EnVyUs

目前,EnVyUs、iGame、Kinguin以及土耳其劲旅Dark Passage提前锁定八强,nV夺冠前景一片大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