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全球总决赛第三日 中国军团止步八强

德米01-16 13:34 体坛+原创

小组赛激战两日后,WESG全球总决赛终于迎来了更为激动人心的淘汰赛阶段比赛,四个项目进军八强的选手之间迎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最终一番刀光剑影之后各个项目决出了最终的四强,下面让我们看看各个项目的详细报道。

CSGO项目:中国军团止步,四强上演欧洲内战

第三日赛况回顾:

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代表中国出战的VG止步12强而备受瞩目的Tyloo在与法国劲旅EnVyUs苦战三盘之后还是以1-2败下阵来,至此CSGO项目上中国军团止步八强,稍后我们会带来Team EnVyUsTyloo的详细战报。

今日,WESG世界总决赛CSGO项目结束了八进四的争夺,最终来自法国的Team EnVyUs、土耳其的Space Soldiers和两支波兰战队VpKinguin成功晋级,四强战将上演欧洲内战。

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本轮的焦点赛事 Tyloo Vs Team EnVyUs

虽然赛前饱受质疑,重组队伍的天禄仍然以默契无间的配合为我们呈现了精彩激烈的对抗,从落后到扳平,尽管最终以14:16的微小差距惜败,天禄依然赢得了满场掌声。

第一张地图,虽然个人实力强大的KKennyS发挥出色给Tyloo带来不小压力,但是凭借稳定的团队发挥,TYLOO首场拿下1-0

>>>WESG全球总决赛CSGO淘汰赛 2017.1.14 Team EnVyUs vs TYLOO 第一场

第二张图,EnVyUs凭借出色的个人实力扳回一城双方1-1打平。

>>>WESG全球总决赛CSGO淘汰赛 2017.1.14 Team EnVyUs vs TYLOO 第二场

最后一张图,EnVyUs选择强势地图Dust2,最终Tyloo无力回天1-2惨遭翻盘。

>>>WESG全球总决赛CSGO淘汰赛 2017.1.14 Team EnVyUs vs TYLOO 第三场

星际II项目:四强阵容出炉!MaruTY或将会师决赛

经过一天的淘汰赛,四强名单已经全部锁定,Maru无懈可击的TvZ为他赢下了与Scarlett的比赛,而XY止步八强,未能从ShoWTimE手中拿下一分。国手们的WESG之旅也到此告一段落。

>>>淘汰赛精彩回顾:Maru vs Scarlett

淘汰赛赛程:

DOTA2项目:稳健发挥 C9与TNC携手出线

DOTA2最后两支中国战队T.O.T和多宝鱼分别被InfamousC9淘汰,而C9则进入了最后决赛,另一支TI八强队伍TNC也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决赛。

INFAMOUS 1:2 Cloud9

两队已经不是第一次交手了,整场比赛双方可以说你来我往,优势不断转换,打的十分精彩,首局C9开雾抓到对方小狗,并逐渐扩大优势并在20分钟上高地获胜,却在第二局大好优势的情况被对方米波的良好发挥打崩。

>>>第一局视频链接

>>>第二局视频链接

第三局可谓高潮迭起,C9开局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方连破两路陷入僵局,拿到大好局势的INFAMOUS却突然不知道怎么打,连送人头,莫名将决赛席位拱手相让。

Alliance 2 : 0 SG e-sports 比赛视频:

>>>第一局视频链接

A队不愧是曾经的世界冠军,首局在16分钟被对方破两路的情况下,强行将比赛拖入后期,不停短兵相接让SG无暇带线,跳刀大鱼跳刀虚空把蚂蚁的优势打的荡然无存,先行拿下一局。

>>>第二局视频链接

次局SG奇招用蚂蚁打酱油位,可惜效果不大,被对方不停击杀,中期雪球越滚越大无力翻盘,无奈打出GGA队送入四强。

第三日赛况回顾:

纵观今天的全部比赛,C9可谓是目前的夺冠热门,TNC如果无法延续今天的强势,恐怕明天的决赛将毫无悬念。

炉石传说项目:比赛延期 小黄遗憾出局

WESG2016全球总决赛来到第三天,本日炉石传说项目的淘汰赛遇到一些小小波折,由于服务器问题,比赛被迫中止,而中国17岁小将CLHuang小黄则遭遇“神抽帝”Orange狙击,不幸落败,止步8强。

>>>精彩回放: CL.Huang 1 : 4 Orange 比赛视频

作为此次参加WESG最年轻的中国选手,小黄的成绩有目共睹,然而这次他遇到了大赛手气极佳的橘子哥,首局宇宙法被奇迹贼双任务达人抢血抢死,第二局龙牧碰上对手海龙战,龙息药水解场乏力,拍下大表哥被斩杀投降,第三局宇宙法内战,10费橘子哥安东尼连刷4个火球并变身“暗影法”强势脏死了小黄,落后3分的小黄无力回天,扳回1局之后输掉了比赛。

输掉的小黄并没有过于沮丧,神情还算轻松,毕竟他还年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另两个四强席位是来自德国的BunnyhopporStaz,最终半决赛的全部对阵将在明天上午决出,敬请期待。

截止14日,四个项目都决出了最终的四强,最终结果如何让我期待决赛日各位选手的精彩发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