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全球总决赛落幕 菲律宾成最大赢家

德米01-16 14:17 体坛+原创

2017115日,江苏常州奥林匹克中心,历经三天的苦战WESG2016终于迎来了决赛日的争夺。来自全球四大洲际赛区,37个国家与地区的336名选手将为最终的荣誉展开决战。最终《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和《CS:GO》分别决出了各个项目项目的总冠军,为全球玩家带来了一场独一无二的电竞盛宴。

星际争霸II项目:TvT顶级大战 TY星际争霸II项目折桂

第一局的比赛以TY的野机场为开端,被蒙在鼓里的Maru以为对手是常规二矿开局,故而选择他所擅长的前期空投,却被恰当时机的女妖打个正着,损失近半矿经济,空投未果的Maru陷入进退维谷的尴尬境地,而TY则借助前期的优势扩展开出了三矿,逼迫Maru前压,却正中TY下怀,被打了个大包围。


随后的比赛堪称TvT届的教科书,换家空投卡点位...双方在紧张激烈的对抗过后打成了3:3平,比赛进入决胜局。

二基地被端,Maru打出了GG

  最后的决胜局双方都没有使出任何的花招,稳扎稳打的二矿开局,司空见惯的进攻节奏,但对于Maru来说,他所选择的导弹车和维京的组合为他带来了极大的防守压力,一波防守失误,冠军就此易手。最终TY4:3击败Maru赢的冠军,而Neeb也在季军赛中战胜ShoWTimE

 DOTA2项目:战胜C9!菲律宾TNC Pro勇夺DOTA2项目冠军!

 WESG全球总决赛的DOTA2项目C9  TNC Pro会师决赛,前者是欧洲区总决赛的冠军队伍,而后者是名不见经传的菲律宾战队,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决赛的走向远没有意料的那么简单。TNC Pro偏后期的阵容是他们最大的杀手锏,而Cloud9的大意轻敌成为了葬送其冠军地位的致命伤。

  视频回顾:

第一场 TNC Pro vs C9

第二场 TNC Pro vs C9

炉石传说项目:一鸣惊人 Staz夺冠为菲律宾再添一金

WESG2016全球总决赛的炉石传说项目在瑞典选手Orange和菲律宾选手Staz之间进行,橘子哥曾经获得多项赛事冠军,目前效力于Alliance炉石分队,菲律宾小将Staz则是第一次杀进大赛线下决赛,赛前采访时他坦言非常紧张。

七场四胜的比赛中双方在前六局战成33进入决胜局,两人都只剩下了宇宙法,互有来往打的不亦乐乎,双方脏鼠都拉出对方红龙并顺利解场,然而STAZ运气更胜一筹,他的秘法宝典开出秘法宝典和第二张冰箱,在卡差上遥遥领先,让Orange提前了4轮进入疲劳,并且STAZ的卡扎库斯在疲劳阶段的现场印卡质量爆炸,两张+10护甲让本来伤害就已经不足的橘子哥望而兴叹,最终打出GG,菲律宾选手获得炉石项目冠军,赢得人民币15万元冠军奖金。Orange获得亚军,获得70000万奖金,另两名德国选手BunnyhopporXixo分获34名。

  CSGO项目:零封对手 EnVyUs豪夺CS:GO项目冠军

  作为WESG的压轴项目,EnVyUsKinguin的大战让所有人大呼过瘾,尽管击败VPKinguin在决赛中表现强势,但在状态处于全面巅峰的EnVyUs仍然难以与其抗衡,冠军之位名至实归!

  第一场比赛双方在地图Train上开战,EnVyUsK神和Happy带领全队快速进入节奏,打法彪悍的K神可狙可冲,为EnVyUsTrain上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而Kinguin稍显无力的进攻被EnVyUs逐个击破。

  而在第一张比赛的失利之后,Kinguin也未能重新组织起团队进行反攻,开局K神一波4杀和NBK的完美配合极大的鼓舞了全队的士气,近乎完美的枪法更是EnVyUs最大的利器,冠军之位名至实归,恭喜EnVyUs

  在所有比赛结束之后阿里体育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在颁奖仪式上阿里体育表示:“WESG仅仅是一个起步,作为电竞人的我们,想将完美的赛事带给大家,想要排除万难,给到哪怕名不见经传的你,也拥有自己的舞台!” 

闭幕式上,举办了WESG的会旗交接仪式,未来的WESG将拥有不同城市举办地,只要你愿意倾注热情,只要你愿意追逐梦想!总有这样一群人,总有这样一个地方,给你助力,给你惊喜。

WESG  /   TY  /   Maru  /   落幕  /   全球总决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