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执教难 桑保利:我以为执教会很难

武一帆01-16 19: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武一帆西班牙报道

一场惊心动魄的榜首大战过后,皇马的40场不败在皮斯胡安球场被终结。齐达内以平常心对待这场失利,桑保利对塞维利亚的前景充满信心,布特拉格诺则帮拉莫斯说话,谴责口不择言的球迷。

皇马在最后5分钟连失2球遭逆转,齐达内认为:“乌龙球、后场丢球会被说成是失误,其实很正常。我们在前85分钟做得很好,并不存在走神的问题。以上种种在球场上司空见惯,我们也会分析以便改进。我虽然对两个失球有些失望,但对比赛内容很满意。”

皇马不败遭塞维利亚终结,齐达内并不担心球队士气会受打击,“塞维利亚现在排第2,很说明问题,我肯定他们会参与冠军争夺。或许失利的结果有些沉重,但这就是足球,必须接受。我们不会受到太大影响,还会找到新的动力,现在就看周三(国王杯)的表现。即便我们这场赢了,我也会说同样的话。执教不易。”对排出3中卫的意图,齐达内的回答非常简单,“和同样的对手已交手过两次,应该变一变阵。”

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承认皇马的首发阵型出乎他意料:“我们有些吃惊,赶紧做出了调整,并收获成效。这场胜利的价值在于我们战胜了领头羊,将分差缩小到1分,希望能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我们下周末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对副班长奥萨苏纳),应该利用这场胜利带来的刺激继续前进。”

“我刚上任时绝想不到球队居然能踢得这么好。那时塞维利亚走了很多球员,我觉得这支球队会很难带。没想到互相接纳的过程非常顺利。”桑保利夸奖了中场大将恩宗齐,“不可思议的好球员。他全年都保持着好状态,而且仍在进步。他在中场既是夺球点又是组织点。”

提到拉莫斯,上一场比赛不置可否的桑保利也忍不住发表意见:“双方确实存在误解,更重要的是拉莫斯总归要回到自己家,有必要修缮与球迷的关系。”

对此,皇马名宿布特拉格诺的说法更明确:“我觉得侮辱人的声音不该出现在球场里。足球要将人们团结起来,就应该有一个健康、互相尊重的气氛。如果尊重没了,那说明有些地方做得不对。”

拉莫斯总结:“我在场上会尽量避开这一切。那粒乌龙球确实是输球的主因,但就我个人而言踢了场非常棒的比赛,可以说是来皮斯胡安做客的比赛中最好的一场。我也希望球迷能换一种方式来迎接我,但既然不可能改变现状,那只好接受。我作为皇马队长,受到队友和球迷的爱戴。我也不会再做关于尊重的声明。如果发生球场暴力,那就公事公办。”

塞维利亚主席何塞·卡斯特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赛程近半我们与皇马只有1分差距,并领先巴萨1分,当然有理由畅想一下争冠。我们其实非常实际,目标仍是打进欧冠,当然排名越高越好。约维蒂奇刚加盟球队,在处子秀打进这样一粒进球,真让人欣喜若狂。”

西甲  /   皇马  /   齐达内  /   塞维利亚  /   桑保利  /   拉莫斯  /   恩宗齐  /   布特拉格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