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塞尔:不否认为钱来华 限制外援是在伤害中超

零秒绝杀01-21 10:00 体坛+原创

这个冬天,维特塞尔成为了中超新贵天津权健的第一笔重磅引援,作为比利时国脚他无疑将在2017赛季成为球队的中场发动机。在中超外援新政出台后,维特塞尔在队中的位置依然不会受到干扰,然而蓬蓬头还是在媒体面前对中超外援新政开炮了。近日,在接受荷兰NOS电台采访时,维特塞尔表达了对于中超外援新政的不满,比利时国脚认为中国本土球员的成长与外援并不冲突,限制外援出场,对于中超联赛本身无疑是一种伤害。

维特塞尔认为,外援新政的出台在一定程度上让中国本土球员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发展机会,但对于中超联赛来说这是一种伤害。目前,中超联赛之所以会展现出更强的竞争力,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外援球星的存在。外援越多,联赛的整体经济水平就会越高。“我希望能够改变这个政策,让俱乐部选择更多的外援。当然不管怎样,我还是很高兴自己能来到中国踢球的。”维特塞尔说道。

对于天津权健,维特塞尔有自己的认识,他直言:“天津权健的老板一直野心勃勃,所以他把我带到了中国。同时我知道他希望带来更多的外援,不过在新政策出台后,这件事儿变得困难了很多。但是我仍然希望权健能够顺利的引入其他目标外援。”

不过有意思的是,在此前接受天津当地媒体采访时,维特塞尔曾表示自己非常理解外援新政。不过谈到自己的新赛季,维特塞尔认为:“我不否认我来中超是为了挣钱,但我不会因为忙着数钱就懈怠自己,我必须努力工作,让权健变得更强大。”

同时在中国旅居10年之久的英国记者马克-德雷尔也表示:“对于已经签约5名外援的俱乐部来说,中超外援新政非常不公平,俱乐部能怎么办,和外援解约吗?总体上看这个政策会制造很多混乱。”

中超  /   天津权健  /   维特塞尔  /   束昱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