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欲签国米边锋 球员愿战中超曾和恒大传绯闻

安晓君01-22 17:42 体坛+原创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称,如今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对来到中国踢球响应积极,而苏宁就对这位法国边锋相当感兴趣。

早在去年8月份,意大利媒体就报道称,国米会在今年1月份让比亚比亚尼租借加盟苏宁。而后,有消息称博洛尼亚也在争夺比亚比亚尼。但就在不久前,比亚比亚尼的经纪人布兰基尼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国米正在努力卖出一些球员,球队也有一个潜在的离队球员名单,但国米主帅确认比亚比亚尼是不可以被交易的球员。

但足球市场千变万化,何况对比亚比亚尼有意的还是江苏苏宁。《足球市场》报道称,江苏苏宁有意比亚比亚尼,虽然博洛尼亚也对他感兴趣,但意大利球队不想花钱就拿下比亚比亚尼。文章同时报道称,2017赛季中超冬季转会窗口到2月28日才会关闭,所以苏宁有足够的时间等待比亚比亚尼做决定。

乔纳森·比亚比亚尼今年29岁,曾是法国边路的希望之星,拥有极为恐怖的速度和突破能力。上赛季,比亚比亚尼在意甲获得了20次的出场机会,但本赛季却连替补阵容都很难挤进去,还没能在意甲联赛中出场过。值得注意的是,恒大在2014年曾一度接近签下比亚比亚尼,但恒大和帕尔马最终没能谈拢。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中超刚刚实行了球员新政,每场比赛只能有3名外援首发。而苏宁目前在前场有拉米雷斯、R马以及特谢拉三名外援,后场还有塞恩斯伯里以及洪正好,如果再引进比亚比亚尼,球队肯定会有外援离开。而如果真的引进比亚比亚尼,特谢拉、R马以及拉米雷斯中的一人可能会离开。

苏宁近来频频传出绯闻,之前有消息称他们希望引进本菲卡前锋劳尔-吉梅内斯,后者在本赛季的19场比赛中打进9球。

前文说过,因为中超的球员新政,实际上让恒大和苏宁的实力差距拉大。在如今本土市场很难有所作为的情况下,苏宁必须在外援方面压制恒大,这样他们才有机会在新赛季的亚冠以及中超联赛中越走越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