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超节奏!深足官宣4新援 延边队长+富力飞翼加盟

黑嘉丽01-23 09:29 体坛+原创

1月23日上午,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崔民、张远、王大龙、张佳祺四人加盟球队。对于志在今年冲超的深足来说,这四人是极好的补充。

去年7月,深足聘请了荷兰球星西多夫担任主帅,目标是率队完成冲超。当时,深足距离排名第二名的球队还有6分之差,可以说还保留着希望。但可惜的是,西多夫的到来并未给深足来到质变,甚至是倒退。在他带领深足踢的14场中甲比赛中只赢了4场,尤其是赛季末期深足竟然4平2负,排名掉到了第10,冲超更是成了无稽之谈。

2016年10月,调研、编写、修改了近一年的《深圳市足球振兴行动计划(2016-2020)》正式由市政府办公厅印发,这是深圳历史上第一次为足球制定的发展纲领性文件,其中明确提出:到2016年底,完善职业足球俱乐部的扶持措施;2018年,力争拥有中超、中甲、中乙球队。

根据这份计划,深圳若想在2018年拥有一支中超球队,深足在2017年必须冲超成功。正是由于肩负冲超大任,深足才在去年底就辞退了西多夫,早早的聘请了埃里克森,球队的准备工作也开始得极早,内外援引进也是按部就班地进行。

从这次官宣的这四位内援看,前延边队长崔民、前国脚张佳祺以及王大龙都是防守球员,只有张远属于进攻球员,但他也是边路的万金油。这四位引援也能些许看出深足的思路,将主要的内援放在防线上,而将外援引进放在进攻线上,这也符合中甲球队的建设习惯。而且,力图冲超的深足早已备好巨额资金,由于埃里克森的关系,他们也与多位国外球员产生绯闻。据了解,上赛季球队的外援阿布很可能会留队,一旦深足能够再引进一位进球率稳定、一年能够打入15-20球的高产外籍射手,再加上崔民领衔的后防线,冲超基本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深圳佳兆业官方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

近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球员崔民、张远、王大龙、张佳祺达成协议,四位球员正式加入深圳佳兆业队。

崔民,生于1989年7月6日,身高182cm,体重78kg, 司职后卫,2016年12月首次入选国家队。作为队长,崔民于2015年带领延边队上演冲超奇迹,并在2016赛季首发全部30场中超联赛,打满2700分钟。其球风硬朗、作风稳健、身体条件出色,曾是延边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张远,生于1989年12月8日,身高185cm,体重78kg,是1989年一代国奥队主力,2012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其速度出众,能胜任边后卫、边前卫等多个位置。作为主力,张远曾帮助广州富力队取得中超季军,并征战亚冠联赛。

王大龙,生于1989年3月11日,身高188cm,体重80kg,司职后卫。2007年起效力于浙江毅腾队(原哈尔滨毅腾队),2013年作为主力帮助球队升入中超。其身材高大、善于拼抢、防守覆盖范围大,具有出色的综合防守能力。

张佳祺,出生于1991年12月9日,身高192cm,体重85kg,司职后腰,2014年首次入选国家队。张佳祺曾是中国球员留洋法国的佼佼者,2014年加盟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其在场上视野开阔、活动范围大、争空能力强,能够快速进行攻防转换。此次他以租借形式加盟深圳佳兆业队。

四位新援的加盟,将大力增强球队的阵容实力,有助于完善球队攻防体系。希望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勇夺佳绩,为深圳足球完成冲超梦想作出卓越贡献。

深圳佳兆业队将择期举行新援见面会,诚邀广大球迷和媒体朋友到场交流。

特此公告。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七年一月二十三日

延边富德俱乐部公告:

经友好协商,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崔民转会至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崔民,出生于1989年7月6日,是延边足球青训培养出的优秀运动员。2008年6月14日中甲第10轮延边队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是他上调一线队后的职业首秀。除2011年到2013年上半季在重庆力帆外,至今他已为延边足球效力了6个半赛季。其中,中甲联赛出场120次攻进6球,中超联赛出场30次攻进1球,贡献3次助攻。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和后防核心,一直默默付出,带动大家一起坚持到比赛最后。俱乐部感谢崔民对延边足球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做出的贡献,也衷心祝愿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

崔民  /   延边富德  /   张远  /   王大龙  /   张佳祺  /   深圳兆佳业  /   中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