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星为爱犬回国踢球 他和特维斯谁更思乡?

王勤伯01-23 10: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去年12月,美国大联盟球队皇家盐湖城并未解释和阿根廷前锋“小毛驴”胡安·马努埃尔·马丁内斯解约的真实原因,仅仅说这名队史最高薪球员希望返回阿根廷和家人朋友呆在一起。这很容易让人想起,2015年特维斯拒绝尤文图斯的挽留,执意回博卡青年踢球。

马丁内斯20158月从博卡青年加盟皇家盐湖城,几乎立即就成为大联盟最受人喜欢的球员之一,他在2016年前15场比赛里贡献了7个进球和2次助攻。

但在2016年的后18场比赛中,他却仅仅贡献了1个进球和1次助攻,皇家盐湖城在季后赛被洛杉矶银河淘汰。是什么导致了他的下滑?皇家盐湖城总经理克雷格·魏贝尔说:“他和太太买了房子,买了车,并不像是不准备长久呆下去的样子。但有些事情是我们无法控制,和他的个人履历也和俱乐部没有关系,他仅仅是需要更多时间和家人呆在一起。当他来对我们做出解释的时候,我们感到很失望,因为他不仅是个天才球员,而且是一个我很欣赏喜爱的人。”

马丁内斯职业生涯大多数时间在萨斯菲尔德度过,也效力过阿根廷青年人、哥伦比亚库库塔、沙特利雅得青年人和巴西科林蒂安,并和科林蒂安一起赢得2012年世俱杯。

马丁内斯临走时对俱乐部上上下下表示了衷心感谢。那么,到底是什么让他做出决定离开美国,面临今天无球可踢的境地?上周,他终于选择对阿根廷TyC体育台敞开心扉,“我的一条狗生了重病,医生说它还剩6个月生命,我想回国去踢球,更好地照顾它。狗是人最好的朋友。”

有意思的是,效力阿森纳的智利球星桑切斯目前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上周日主场对伯恩利,有枪迷为了留住桑切斯,把智利人和他两只爱犬的照片做成了横幅,希望以此感动桑切斯。

马丁内斯想回萨斯菲尔德,但萨斯菲尔德只能为他提供一份非常低廉的月薪,而且合同里有他无法接受的条款。目前谈判仍在僵局中,爱犬在接受化疗,马丁内斯并不确信是否能找到合适的新球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