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锁定!科尔成功当选2017全明星西部主教练

李辉01-25 01: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昨天的比赛,勇士客场不敌魔术,终止7连胜,不过,球队却在赛后收到了一条好消息,由于火箭在同一天输给了雄鹿,那么球队主教练斯蒂夫·科尔就正式成为了NBA全明星西部的主教练。

根据联盟的规定,在2月5号截止日前,东西区分区第一的教练将自动成为全明星赛上的主教练(但不能连续两次当选),而随着火箭的输球,在2月5号前,火箭(35胜9负)已经不能在战绩上反超勇士(38胜7负),因而科尔成功当选。

这是科尔职业生涯第二次当选全明星的主教练,上一次发生在2015年,当时他执教的西部全明星队最终以163比158战胜了东部全明星,而如果不是因为一名教练不能连续担任全明星教练的规定,科尔本有机会连续3个赛季成为全明星教练,我们都知道,上个赛季,科尔最终帮助勇士拿到了73胜的NBA历史最佳战绩。

本赛季,勇士引进了杜兰特,但失去了包括巴恩斯在内的等多名重要球员,然而,在科尔的调教下,球队在经历了开季初的短暂低迷后迅速完成磨合,并在战绩上一路领跑。

西部教练的人选如今已尘埃落定,东部方面,由于泰伦·卢是去年的得主,本年度全明星教练的争夺将在猛龙主帅凯西、凯尔特人斯蒂文斯等人之间展开,截至1月24日,猛龙暂时领先凯尔特人1.5个胜场,领先老鹰2.5个胜场,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人选将很快有了答案。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体坛+APP

科尔  /   勇士  /   全明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