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豆再次示好詹皇:用我把电话号码发出来吗?

孔德昕01-25 10: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眼看距离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骑士当家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坐不住了,在昨天输给鹈鹕的比赛后,这位超级巨星毫不避讳地向管理层喷出了一句话:“我们需要一个该死的进攻发起者!”

这已经不是詹姆斯最近第一次抱怨了,他一直在委婉地表达球队应该继续引援的意愿。在这次爆发之后,詹姆斯在推特上澄清了自己对于球队管理层并没有意见,只是认为球队还可以进一步提升自己。詹皇这一说不要紧,很多没球打的后场球员坐不住了,其中就包括“小土豆”内特·罗宾逊。

这位自打2015年10月之后就再也没打过NBA比赛的后卫在个人Ins上发布了这样一张照片,图片就是詹姆斯说的那句话,“我们需要一个xx的进攻发起者...今年冬天我就33岁了,已经没有时间浪费了。”而内特在旁边配的文字很有意思,他写道:我是不是应该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发在Ins上?@詹姆斯 因为我会一直等你给我打电话哈哈。

另外他还在ESPN的官方Ins下面进行了回复,“@espn 内特·罗宾逊可以胜任”。

这位身高只有1.75米的小土豆马上就将年满32岁,然而他的身材却一直保持得非常,非常好。在此前他发布了一张自己在训练中的照片,我们能看到这位老将身材壮硕,棱角分明,甚至比很多现役球员还要好。很多骑士球迷也在下面回复说“克利夫兰应该签下你,我们需要你!!”

去年,罗宾逊在以色列联赛打球,后来他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NFL职业运动员——而努力训练。但现在,随着骑士需要一名进攻发起点的意愿愈发明确,罗宾逊又希望重回NBA寻求一份工作。

早在去年12月当詹姆斯表示球队需要一名控球后卫的时候罗宾逊就曾说:“是的,我愿意。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没有考虑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喜欢我。我是最被讨厌的一个。”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一下的是,罗宾逊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三个赛季里场均助攻数从未超过3个,而且三分命中率也跌到了38%以下。考虑到他的身高在防守端造成的劣势,骑士不选择他也不是没有道理。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NBA  /   骑士  /   詹姆斯  /   内特·罗宾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