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阿兰2球高拉特张文钊建功 恒大4比3葡甲头名

陈冷01-25 11:1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24日,广州恒大迎来葡萄牙冬训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葡甲领头羊波尔蒂芒人。最终,恒大以4比3险胜对手,比赛中阿兰梅开二度,高拉特、张文钊各入一球。

本月18日,恒大迎来葡萄牙冬训首场热身赛。最终凭借高拉特梅开二度和U18小将温家宝的锦上添花,31击败皇家马萨马体育会。

恒大此战的热身对手波尔蒂芒人目前在葡甲积分榜上排名榜首,对于领先第三名科英布拉大学19分的他们来说,冲入下赛季葡超只是时间问题。

在经过开场试探后,恒大很快占据场上优势。比赛第25分钟,高拉特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32分钟,阿兰锦上添花,恒大20领先。半场结束前,第36和39分钟,波尔蒂芒队埃沃顿梅开二度。上半场结束,恒大与波尔蒂芒人22战平。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51分钟,阿兰再度帮助恒大取得领先,并打入个人本场比赛第2粒进球。第68分钟,张文钊打入一球,恒大取得42领先。第86分钟,法布里西奥为波尔蒂芒人扳回一球。最终,恒大43战胜波尔蒂芒人。

继此前以31的比分战胜皇家马萨马体育会之后,本次葡萄牙冬训恒大两场热身赛都取得了胜利。恒大的葡萄牙拉练也随之结束,根据恒大俱乐部官方消息,恒大将在北京时间1月26日早上6:20抵达广州白云机场,随后球队将进行短暂的休整。(陈冷)

中超  /   广州恒大  /   高拉特  /   阿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