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内部就法老去留现分歧 高层想留卡帅另觅他人

周星成01-25 14:46 体坛+原创

特约记者周星成报道

在争取卡利尼奇失败后,关于36岁的法比亚诺是否是留天津权健,依然没有明确的定论。25日的最新消息称,权健内部在针对法比亚诺的去留问题上,暂时出现较大的分歧。而由于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将至,目前来看,关于“法老”的下一站走向,很可能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见分晓。

按照巴西媒体的说法,法比亚诺更接近于同天津权健队终止合同。而在上周末,双方之间的谈判已经有所进展,但仍存在一些细节问题有待讨论。而由于从本周六(28日)开始,中国就将进入传统的春节假期。因此据分析,接下来的谈判很可能会延迟一周。至于法比亚诺潜在的下家,达伽马和圣保罗都是热门候选。

对此,法比亚诺的妻子朱莉安娜也向当地媒体予以解释。“我从未在任何场合下说过,他(指法比亚诺)不再回到巴西。只是说,涉及到终止合同的谈判仍在进行,因为中国新年的缘故,只有从下周开始恢复谈判。”此前,朱莉安娜曾在社交平台曾向球迷回复,称“Unfortunately he will not be back so soon(很不幸的是,他将不会很快回到巴西)”。此举曾一度引发外界的猜想,甚至有媒体认为“法比亚诺和妻子之间存在较大的分歧”。介于此,朱莉安娜公开做出解释,为何法比亚诺的未来一直悬而未决。

然而就在24日,又有更为重磅的消息传出。前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卢森博格,在做客福克斯体育广播时透露,涉及到法比亚诺的去留,其实在权健内部,是存在一定分歧的。“俱乐部老板想留住法比亚诺,但教练(指卡纳瓦罗)并不这么想。”卢森博格称,“老板想让他为球队取得进球、在场上摧城拔寨,而且把同法比亚诺共事,视为很梦幻、很愉快的事情。法比亚诺本人也很享受在中国的生活。他过得很好,拥有很漂亮的房子,而妻子和家人也希望他能留在中国。”

按照卢森博格的观点,法比亚诺应该要留在权健。但从目前来看,由于卡纳瓦罗在选援上拥有一定的自主权,关于“法老”的去留,尚难有所定论。

上赛季,法比亚诺同权健俱乐部签署了一份“1+1”的合同。其中,第二个的“1”指的是其本人拥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全年中甲,他一共出场28次、进球22粒,并在赛季结束后荣膺赛季最佳球员、最佳射手的奖项。不过,按照卡纳瓦罗的选援标准,更希望在中锋位置上寻觅到一名欧洲级强力中锋。显然,36岁的法比亚诺并不符合这一条件。但在中超新政颁布且卡利尼奇无缘加盟的背景之下,法比亚诺于上个星期悄然归队,引发了外界的一番遐想。而根据目前的情况,这桩谈判正在步入一个僵局状态。尽管束昱辉曾有明确表示,“正在和卡帅讨论各种方案,最终肯定是要尊重卡帅的选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