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拜早年:鸡年那福!祝中国足球前程似锦

王勤伯01-26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勤伯意大利报道

本周末恰逢中国传统春节,意甲不少球队都准备了专门献给中国球迷的问候,而周日晚央视将要转播的那不勒斯对巴勒莫比赛,中国球迷将会看到俱乐部准备的一些特别内容。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对中国非常着迷,更有通过足球和电影开发中国市场的许多想法。作为意大利最重要的电影商之一,去年他曾亲自造访西安电影节,而此前他也曾率那不勒斯到北京参加和尤文图斯的超级杯。

本周日比赛前,和两队球员一起手牵手出场的儿童将身着一件特别制作的T恤,上面写着“2017鸡年那福”,那不勒斯球员的衣袖上则会佩戴一个祝福中国球迷新春快乐的袖标。此外,球场广告牌也会反复打出中文祝福语。

此外,如果有中国球迷想要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只需要出示中国护照,即可获得50%的球票折扣,对于想看球的人来说,这当然是一份厚礼。比赛结束后,所有球员穿过的球衣将签上名放到网上拍卖,拍卖所得将捐给中国足球青训。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说,“那不勒斯非常在意在亚洲尤其是中国发展自己的品牌。我非常确信足球在中国会有一个远大未来,希望那不勒斯能够为其助力。再以我个人名义祝福中国球迷鸡年快乐!”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因公务未能出席125日的发布会, 他特地委托中国大使馆发言人张爱山对那不勒斯俱乐部的友好创意表示了感谢。张爱山说:“希望那不勒斯的活动能够促进中国和意大利足球的交流,增加两国人民友谊。让我们一起祝中国球迷鸡年快乐。”

那不勒斯  /   德劳伦蒂斯  /   春节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