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胜任詹皇侍卫?五大目标难寻完美答案

董倡硕01-27 14:2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26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以116比112主场负于国王队,在最近的八场比赛中苦吞六场失利,这无疑又助长了詹姆斯近期对于球队阵容的不满。詹姆斯曾对媒体言辞激烈地表示球队太过于依赖欧文、拉夫和他自己,希望球队能够引进更具能力的创造者来为他们三人分担压力,但是在目前骑士队排名第一的薪金状况下,管理层也很难为阵容再带来一位不俗的球星。

想要在日益临近的交易截止日前让小皇帝满意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骑士队并没有走投无路,以下五个人便成为了他们最好的选择。

1.掘金 迈克·米勒

随着截止日期的临近,丹佛掘金成为了NBA中大部分经理人挖角的目标。虽然球队目前的胜率低于50%,但是掘金在这几年中囤积了大量有价值却不显山露水的角色,这让他们依然是西部第八席位的有力争夺者,米勒便是其中之一。

老米勒与詹姆斯可谓颇有渊源,他们曾经一同为迈阿密热火队效力,也为球队赢得了总冠军奖杯,虽然已经不是那个赛季场均能砍下18.5分的球员,但是米勒拥有的不俗三分射术依然可以为球队带来帮助。骑士利用手中的选秀权和控卫菲尔德想要交易米勒还是问题不大的,詹姆斯看到老队友的到来后,情绪也会得到舒缓。

2.篮网 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或许在科沃尔到来后,骑士队的管理层便陷入了后悔中,他迟迟无法融入球队并找到自己的节奏。而科沃尔再厉害也仅是一个投手,与詹姆斯一直要求的创造者大相径庭。

篮网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则更加符合这样一个形象,现年28岁的他场均可以得到14.1分,不错的牵制能力在融入骑士队的体系后也必将让其助攻数水涨船高。目前拿着300万美元年薪的他即将成为自由球员,根据篮网主帅阿特金森喜爱培养年轻球员的性格,凯·菲尔德和乔丹·麦克雷都是不错的交易对象。

3.国王 欧米·卡斯比

卡斯比目前正因为足底筋膜炎的伤势休战,他上个赛季在场均27.3分钟的时间内可以得到11.8分,但是在国王新主帅乔尔格上任后,他的上场时间下滑了近十分钟,郁郁不得志的他显然也希望可以被卫冕冠军带走。

在詹姆斯远走迈阿密的几年中,卡斯比曾经在2011-13年与欧文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并肩作战。用目前的香特交换这样一位更加出色的得分手显然也划算合理,不仅得到一位第二阵容杀手,也为国王和卡斯比解除了一段痛苦的合作关系。

4.快艇 雷蒙德·费尔顿

如果骑士队可以得到雷蒙德·费尔顿,那么詹姆斯一定会喜笑颜开。这位后卫巅峰时期场均可以得到17.1分并送出9次助攻,他的生涯助攻数也达到了不俗的5.8次,可谓一位十分扎实的第二阵容领袖。

在保罗伤停时,费尔顿显然是快艇队绝不可以交易的对象,里弗斯这位精明的总冠军教练十分明白他的重要性,想要快安全地度过缺少保罗的空窗期,费尔顿与小里弗斯缺一不可。可一旦保罗回归,菲尔顿的上场时间无疑将再次迎来大幅度缩水,小里弗斯在他爸爸的球队里显然更加具有地位,33岁的菲尔顿处境将变得十分尴尬。同样的,香珀特、菲尔德都是克利夫兰手中不错的筹码。

5.鹈鹕 特伦斯·琼斯

尽管控卫上的升级可以最大程度上满足詹姆斯的要求,但是有出色的前场球员能够分担其肩膀上的压力,这听上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鹈鹕队的琼斯便是这样一位球员,

场均贡献11.3分和6个篮板的琼斯是一位具有冲击力的年轻球员,他目前与鹈鹕队签订了一年的合约,脚踏实地不自满便是他一直以来的标签,这样一位球员值得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目前的鹈鹕队正向小球转型,内线球员的拥挤正是管理层的苦楚。如果骑士队可以向鹈鹕队提供钱宁·弗莱和香珀特这样具有一定投射能力的球员,这笔交易的可行性便会迅速增加。

撰稿:董倡硕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NBA  /   骑士  /   詹姆斯  /   迈克·米勒  /   特伦斯·琼斯  /   费尔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