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尤文两年轻才俊被骂 蒙特拉怒称“无知的批评”

彭雷01-29 00: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与乌迪内斯的联赛前,AC米兰主帅蒙特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花费不少口舌来捍卫两位年轻人——唐纳鲁马和洛卡特利。周中意大利杯1/4决赛客场1比2不敌尤文图斯,两位年轻天才确实都犯下了错误,但这不正是成长的代价么?

不少喷子对唐纳鲁马的指责主要是对皮亚尼奇2比0直接任意球破门的无力,蒙特拉回击说,“不能说只要唐纳鲁马不做出神奇扑救,他就犯错了,他不可能始终超水平发挥。而且皮亚尼奇的任意球很棒,唐纳鲁马不可能做得更好了,他已经尽力了,这丢球都怪罪唐纳鲁马就不讲道理了。而且现在网络上有很多声音谈论唐纳鲁马的转会,他是个年轻人,也玩社交网络,他看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只希望他能不受影响,保持平静。”

人们只想看到唐纳鲁马千手观音的表

对洛卡特利,毫无疑问就是米兰刚刚从0比2到1比2后,洛卡特利前场飞铲迪巴拉被出示第二张黄牌,如果不是10打11,按照米兰最近的习惯,追平甚至逆转都不是没有可能的。

这次冒失的飞铲换来第二张黄牌

赛后第一时间洛卡特利也向公众道歉,但还是有不少愤怒或者失望的声音将失败归咎于这位本赛季才算真正露头的年轻人,其实想想,联赛1比0绝杀不正是洛卡特利那脚天外飞仙么?如果洛卡特利每场比赛都像老大哥蒙托利沃那样沉稳,他还是19岁的洛卡特利么?蒙特拉辩护道:“我觉得洛卡特利自己说的特别好,‘身份证(年龄)不是借口’,他很清楚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我建议他和唐纳鲁马,要听取外面的这些批评,要学会接受,即使这些批评是无知和不正确的。说实话,有时候他们得到的赞誉太多了,这是他们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时刻,无论荣辱,他们都要保持自己的平静。”

唐纳鲁马和洛卡特利都是米兰未来的希望,蒙特拉也谈到了曾经的希望——尼昂。这位法国前锋最终被租借去了沃特福德,他场内外的一些不佳表现让他失去了主帅的信任和更衣室的支持,但米兰方面倒不是完全放弃了这位法国天才。蒙特拉说道,“了解球员的情感和心情是重要的,我们需要保持这个集体的和谐与团结,这能带来更多的优势。俱乐部也很理解尼昂希望多踢比赛的想法,只不过在这里我们确实做不到,他自己也是,所以换换环境也是对大家都好的选择。而且我相信,尼昂依然在未来可以成为俱乐部的重要资源。”

蒙特拉也很明白,带一支年轻的球队,真的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年轻人最大的优势是,他们有改错的时间和空间,无论是留在球队还是暂时离开的,都是如此。

AC米兰  /   唐纳鲁马  /   洛卡特利  /   尼昂  /   蒙特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